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翔潤] Flavor of Love, 5X30 通販調查

按下面連結可以填寫表單

https://jeanbaby4.wufoo.com/forms/cae-flavor-of-love-5x30-eee/

歡迎大家自由轉載~


寫完Flavor的時候,很多人都問我可不可以出本,老實說我是很想出的,但當時我的構想是,今年暑假回來時,看能不能跟新不了情一起出。

而如同大家所知的,新不了情的完結還要一段時間,恰巧有人問起5X30,就想說乾脆兩本A團的一起出,好幫大家省點運費。

 

這兩篇文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且滿意的文章,說得老梗一點,我真的是投注了相當多的愛在裡頭。

 

Flavor of Love說是我寫到現在最滿意的一篇長篇小說都不為過,5X30則是我自認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完成這一篇獻給他們的慶生文。

 

能夠把這兩篇文章出成書,讓喜歡他們的人拿在手上翻閱,是我的榮幸也是驕傲。

 

我校完稿後,會把兩篇文章的電子版上傳到雲端,供喜歡的人下載。

 

實體書會分別收錄新的番外,而這個番外是不會另外公開的。

 

目前兩本書的費用都是”訂價”,而既然是訂價,到時候自然就會有”特價”,這要看實際印刷的量,當然大家購買得越踴躍,我就能帶著越精良的武器去跟印刷廠殺價XD(大誤)

 

那麼先跟大家說明一下目前的流程規劃:

1.      填寫表單資料        7/1-8/1

2.      匯款通知&匯款       7/25-8/5

3.      書本寄出            8/15-8/25

 

有興趣購買書的朋友請在8/1前填寫表單資料,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和購買數量,以及所在地區。

我在7/25之後會寄匯款通知給您,如果有留資料,但到8/5都還沒收到信,請再跟我聯絡一下。匯款方面有問題也可以跟我聯絡討論。

預計8/15就會把書本寄出,原則上都是通販,在高雄的朋友可以面交,或是有人想之後在西雅圖面交也是可以啦XD

 

匯款方式原則上如下:

台灣:銀行轉帳

香港:PAYPAL

中國:掏寶

如果您不在以上三個地區,請再另外跟我聯絡討論怎麼付款。

 

有任何問題請再留言告訴我,我會盡快幫您解決的。

 

另外,目前兩本書都只有預訂要印繁體版,但電子版是簡繁都會有的

 



書本內容

 

Flavor of Love

CP:  翔潤中心

字數:13萬5千左右

格式:左翻橫式

訂價:新台幣300元

收錄內容: Flavor of Love

           Bittersweet Birthday (翔君生日番外)

           Valentine day kiss (情人節番外)

           Sweet Home

           (實體書限定番外,兩人畢業後,翔君失億前,關於房子的故事)

 

 

5X30

CP:  翔潤中心

字數:7萬5千左右

格式:左翻橫式

訂價:新台幣250元

收錄內容: 5x30

           素晴らしき世界

           (實體書限定番外,兩人交往後,糾結於如何牽手的甜死人故事)

 

 

兩篇文的試閱可見百度翔潤吧.

 

另外,本通販表單請大家不用客氣的盡量轉載,
我通常不會多印,而且我9月就回西雅圖,估計也沒有機會加印,
所以要麻煩大家把握機會,錯過這次,真的就沒有下次了XD



夢硯的聯絡方式:
1. 網站留言 链接 (我不推薦這個,因為我信很多,可能會有漏信)
3. 百度私信
4. Plurk 私訊

 


评论(1)
热度(11)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