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相二] 竹馬竹馬 3

 

手機響起時,二宮只瞄了一眼就又繼續按手把按鍵。

 

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的休息日夜晚,拒絕了前輩們晚餐的邀約,二宮從下午就全心投入在遊戲中,估算著今天應該能打到至少中間的關卡。

 

中午吃了前一天買的飯糰,餓了就拿餅乾充饑,估算等打到一個段落再出門買晚餐。

 

不屈不撓的電話再次響起,二宮皺起眉看了眼來電顯示,有些無奈的騰出一隻手來按下擴音鍵。

 

「J,我在忙。」

 

『我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更好的消息,你要先聽哪個?』松本的聲音聽起來很興奮,二宮卻一點也提不起勁。

 

「都不要,」螢幕裡的魔王正猛烈的朝主角攻擊,二宮加快了手指的移動速度,決定盡快結束通話全心投入到遊戲上,「你發mail給我吧,我等等就看。」

 

『咦~~好吧,那我直接說重點:舞台我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剩下就看你造化囉!』

 

「啥!?」二宮聽得滿頭霧水,索性按下了暫停鍵,才剛拿起手機,就聽到另一端隱約傳來另一位團員的聲音,微微愣了一秒,正要追問,松本就丟下一句你繼續忙吧byebye後,結束通話。

 

這是什麼狀況?

 

二宮傻眼的看著已經回到待機畫面的螢幕,思考著要不要再打過去,門鈴卻突然響了起來。

 

一打開門二宮就明白了松本那通電話的意思,門外是紅著眼的相葉,正用無辜到極點的表情,可憐兮兮的叫著他的名字。

 

「小和……我被甩了……」

 

很想就這樣把門甩上,但終究狠不下心。

 

他上輩子一定是虐殺了相葉雅紀,這輩子才會這樣被他折騰。

 

「進來吧。」

 

「那個……小和,對不起,可是我只能來找你了。」相葉跟在二宮身後,小心翼翼的說著。

 

「我家人去泡溫泉,Leader去釣魚,翔ちゃん說他在外縣市,松潤說他今天要回老家。」

 

最好是!他剛剛跟松本通電話的時候還聽到櫻井的聲音,那兩個傢伙絕對是在一起的!

 

「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很難受,不想一個人待著……所以……」那雙有著深黑色瞳孔的眼睛已經泛出了淚光,一副二宮不讓他留下就要哭出來的模樣。

 

「我又沒說要趕你走,」好吧,不管怎麼樣,身為竹馬的他都該有義氣的安慰情傷未癒的相葉,「慢慢說給我聽吧。」

 

相葉的臉上漾起了笑容,說著我就知道小和最好了,開心的將手上大包小包的東西一股腦的放到餐桌上。

 

「小和還沒吃晚餐吧?」大大小小的餐盒全被拿了出來,相葉看著二宮面無表情的模樣,又加深了笑容的燦爛度,「我就知道你一定又玩遊戲玩到沒吃完餐,真是的,雖然是新遊戲也不用那麼急著破關啊,好好吃完晚飯今天也來得及打到一半的。啊,廚房借我一下哦,這些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那愉快的笑顏是什麼狀況?剛剛明明還一副被拋棄的可憐模樣,相葉雅紀什麼時候精神分裂了?

 

二宮站在餐桌邊一包一包的查看,除了已經被拿出來的餐盒外,塑膠袋裡還有冷凍包子、冷凍食品、衛生紙、洗碗精、乳液、啤酒……全部都是他家快要沒有,卻還沒去買的東西。

 

每次都是這樣,明明不住在這裡,明明偶爾才過來(好吧,其實是差不多一個星期一次),卻對他的日常需求一清二楚,準確到二宮一度懷疑相葉在他家裝了監視攝影機。

 

討厭的竹馬默契……

 

二宮在心中默默嘆了口氣,相葉卻突然轉過身嘟著嘴看著他說:

 

「不要嘆氣啦!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吃完飯心情就會變好的,有你最愛的麻婆豆腐哦!」

 

「那是你的最愛吧!」而且他剛剛根本沒有嘆出氣來!

 

一切就跟往常一樣,鬥嘴、打鬧,彷彿他這幾天的心煩都是假的,這段時間以來隔閡根本就沒有存在過。

 

把熱好的中華料理一樣樣端到客廳桌上,二宮打開電視用節目來分散注意力,相葉也沒有反對,盛了兩碗飯後跟著二宮一起坐在地毯上。

 

才吃了一口麻婆豆腐,二宮就肯定相葉方才進門那些話是騙他的。

 

家族去泡溫泉?那這明顯是出自你爸手藝的料理們是哪來的啊!?

 

想歸想,二宮終究沒有戳破相葉的謊言,默默的吃完晚飯,默默的看著相葉走來走去的收拾好一切,最後抱著一堆啤酒回到他身旁,兩人拿起啤酒喝著,像是在較勁似的誰也不說話。

 

喝完了一瓶又繼續打開第二瓶,二宮伸展了一下四肢,結果卻不小心碰到了旁邊的相葉,感覺手被拉了一下,接著莫名的整個人靠到對方身上。

 

「小和……我好像有點醉了……」

 

醉個頭,平常都喝威士忌和調酒的,最好喝兩罐啤酒就會醉!

 

二宮眨了眨眼,相葉的五官慢慢在眼前放大,嘴唇上有了微涼卻柔軟的觸感,然後某個靈活的東西正努力的撬開他的牙關……

 

啪!二宮朝相葉的頭用力的打了下去。

 

「你到底會不會接吻啊!?」那個笨蛋其實是在用舌頭幫他洗牙吧!

 

「那是因為小和你不配合我!」

 

「明明是你吻技太差……不對,我為什麼要配合你?你吻我做什麼啊!?」二宮是真的生氣了,討厭這樣不清不楚的情感,就是相葉老是這樣鬧,自己才會產生這些麻煩的感情。

 

想要起身回房間,卻被相葉一把抱住。

 

「放手。」

 

「不放。」相葉難得的沒有聽話,反而加重了雙手的力道,「現在放手的話,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

 

轉過身打算推開相葉,卻在對上他雙眼的瞬間,明白了一切。

 

相葉的表情很認真,絕對不是在開玩笑,看著他的眼神裡包含了各式各樣的情感,只需一眼,二宮就全明白了。

 

十幾年相處的默契不是假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猜測到對方的心情,所以在節目上總能第一時間的為彼此解圍,做出適當的反應。

 

不只工作,私底下也一樣老是玩在一起,彼此的家不知道去過多少次,到現在都直接跟著叫爸爸媽媽。不知不覺間,他們已經共享了十幾年的人生。

 

如同相葉雅紀很了解二宮和也,二宮和也同樣也很了解相葉雅紀。

 

二宮現在很確定,就像松本和櫻井說的,如果現在他告白的話,相葉一定會答應的。

 

因為那個笨蛋,今天就是來跟他告白的。

 

相葉看到二宮沒有再反抗,便伸手將他拉到懷裡抱著,摸著他的頭髮安撫他的情許。

 

「ね,小和,」怕二宮伸手打他,相葉先一步的握住了二宮的雙手,「其實,我家人都在家,Leader沒出海,翔ちゃん和松潤也都在家。」

 

雖然很想吐槽說自己早就知道了,二宮還是決定先乖乖的聽著。

 

「是翔ちゃん他們建議我過來的,說我裝苦情一點你就會收留我。我昨天跟翔ちゃん聊了很久,回家後又想了很久,打電話跟松潤談了很久,躺在床上又想了很久,今天早上跟Leader討論了很久,然後待機的時候又想了很久……」

 

所以相葉雅紀你到底是要想多久!?

 

額頭有根青筋在跳,心情一下又變得煩躁,深呼吸讓自己冷靜下來,相葉卻突然放開他,讓彼此面對面,靠得很近,近到在對方的眼裡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

 

來了!

 

「和也,我喜歡你。」

 

嘴唇上又傳來熟悉的觸感,但這次只是輕輕的點了一下就離開。

 

稍微拉開了彼此間的距離,相葉又繼續說了下去。

 

「我下午工作結束後就回老家了,把家人聚集起來,很認真的開了次家族會議。」

 

「我跟他們說,我跟女朋友分手了,因為我發現我愛的其實是二宮和也。」

 

「你真的這樣說!?」沒有想到相葉會這樣直接向家人坦承,不得不說他真的嚇了一大跳。

 

「嗯,說了。」

 

也太行動派了吧,連告白都還沒有就先跟家人說開,還沒搞定戀人就先搞定家人,有這樣出櫃的嗎?

 

「那……你爸拿勺子打你?你媽拿抹布丟你?你弟拿水潑你?」一樣一樣的推測,相葉卻不斷搖頭的否定了二宮的猜想。

 

「他們什麼反應沒有,只說哦知道了,就各自散會了。」

 

「啊!?」雖然他曾經懷疑過,但相葉的家人是真的跟他一樣少根筋嗎?

 

看著二宮扭曲的表情,相葉聳聳肩又說了下去。

 

「很奇怪對不對?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所以就問爸爸媽媽說你們不介意兒子喜歡男人嗎?」

 

「結果他們說『和也的話,沒關係。』」

 

二宮愣愣的任相葉再一次將他抱進懷裡,什麼反應也沒有,或者該說,他不知道自己該做出什麼樣的反應。

 

「ね,小和,原來我家人他們早就看出我喜歡你,也早就把你當成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因為一直在一起,太過理所當然。因為一直在身邊,太近了,反而看不清這個感情的形狀。我真的是笨蛋呢,居然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才明白。」

 

「你本來就是笨蛋……」二宮靠在相葉的懷裡悶悶的說道。

 

「其實翔ちゃん是叫我直接把你推倒,先上車後補票。」相葉噘起嘴,有些無奈的抱怨。

 

櫻井翔你不要帶壞我家雅紀!!

 

「你敢?」二宮瞇起眼睛,嘴邊浮現了小惡魔般的笑容。

 

「我不敢啊,而且翔ちゃん自己也不敢對松潤這樣做吧。我還沒有笨到這種地步。」

 

算你還有點自知之明。

 

「和也,我是真的喜歡你。」

 

相葉說得很深情,二宮的表情卻沉了下來。

 

他一直都是知道的。

 

喜歡看相葉對他笑得眼睛瞇起來的模樣,討厭那些讓相葉不高興的人事物;

 

喜歡看相葉拉著他的手,說著好軟哦卻不肯放開,討厭那些相葉和其他人為了節目效果的刻意曖昧;

 

喜歡看相葉邊抱怨天氣那麼好應該出去走走,一邊繼續陪著他打電動,討厭相葉因為跟其他人約會而不能陪他;

 

喜歡故意慢吞吞的吃飯,等相葉默默吃掉他不喜歡的,把他愛的夾到他的便當裡,討厭相葉烤好烤肉後先給其他人而不是給他。

 

見不到面的時候會覺得寂寞,見了面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相葉雅紀在二宮心中一直有個很特別的地位,是想要一直和他在一起,一輩子不想放手的存在。

 

他一直把那個位子稱為竹馬,認定那是因為他們一起長大,早就已經習慣對方的存在。

 

一個比團員、親友,更重要,更親密的存在。

 

只是一直到最近他才明白,那個被他稱為竹馬的位置,在其他人的定位裡,叫做戀人。

 

 

看著二宮的沉思,相葉輕輕嘆了口氣,如對待珍寶般小心的用雙手捧起二宮的臉,

 

「和也,我知道,你也喜歡我的不是嗎?」

 

答案早就在彼此心裡,只是他們一直都沒有低頭去注意到。

 

二宮深深的吸了口氣,凝視著眼前這張看了十幾年的臉,以從來沒有過的認真口吻說:

 

「我喜歡你,可能比你喜歡我的更喜歡你。」

 

「可是雅紀,」二宮稍微傾身向前,溫柔的在相葉唇上落下一吻,「對不起,我不能答應跟你在一起。」

 

 

TBC

---------

Wow~

雅紀的直球被接殺了!!!( ̄口 ̄)!!

下回我們將派救援投手大野智上場~<( ̄▽ ̄)/

不過其實下次更新就完結了ˇ


评论(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