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相二] 竹馬竹馬 4 end

 救援投手大野智 颯爽登場!!!╰( ̄▽ ̄)╭


-----------


「早安,」櫻井和松本推開門就看到二宮靠在大野身上打電動,另一位團員則不知所蹤,「Nino,相葉ちゃん呢?」

 

「早,笨蛋被工作人員叫去了,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二宮頭也不抬的向兩人問好順便回答了問題。

 

「哦,這樣啊……」櫻井和松本坐到自己的位子上,不斷的眉來眼去,讓二宮完全無法忽視。

 

無奈的嘆了口氣,二宮按下了暫停鍵,「想問什麼就直說吧。」

 

「你跟相葉ちゃん交往了?」

 

就知道他們是要問這個,早上經紀人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八成也是同樣的問題。

 

相葉最近對他很好,本來就是很溫柔的男人,最近更是加倍的體貼,成天噓寒問暖不說,還老是買他愛吃的東西來給他吃。

 

對於這些殷勤他是照單全收,無怪乎其他人會得出他們在交往的結論。

 

「還沒。」二宮非常直接的給了否定的答案,松本看起來還想說些什麼,卻被櫻井伸手制止。

 

那天拒絕後,相葉沒有生氣也沒有沮喪,只是溫柔的笑著抱住他說:

 

「沒關係,小和,我懂的。」

 

「慢慢來,不用著急,我會一直等你的。」

 

當天晚上相葉還是留了下來,還跟他睡在同一張床上,一開始對方故意說著可能會忍不住做壞事之類的話,結果他直接回了一個惡魔的笑容說你有種就試試看,於是獅子又瞬間變回了小白兔。

 

最後他妥協的讓相葉抱著他睡,相葉似乎很累,沒多久就陷入了夢鄉。看著這個已經看過無數次的睡顏,二宮鬼使神差的就吻上了他的唇。

 

那個輕柔的吻不至於吵醒相葉,卻讓二宮意識到,想做壞事的,其實是他自己。

 

「我回來了,工作人員說這個給我們吃哦。」相葉抱著一大盤的麵包進來放在桌上,帶著燦爛的笑容撿了一個出來遞給二宮,「來,小和,這個是你愛吃的。」

 

「嗯,謝謝。」二宮放下小冰藍,接過麵包慢慢的啃著。

 

「相葉ちゃん你跟我們出來一下。」松本拉了下正要拿麵包吃的櫻井,一人一邊的架著相葉離開了樂屋。

 

肯定是去逼問為什麼還沒搞定。

 

那兩個傢伙整個就比他們兩個當事人還著急啊!

 

「你跟相葉ちゃん在一起挺好的啊,會是很可愛的一對哦。」人肉靠墊大野智突然發了聲,伸手拿了個麵包配著柳橙汁吃。

 

「大叔,你又知道了。」二宮沒好氣的白了自家隊長一眼,一開口就直奔重點,不愧是出名的一鳴驚人派代表。

 

「知道哦,我一直都知道小和跟雅紀是彼此相愛的啊。」大野摸了摸二宮的頭,軟軟的笑著說道。

 

二宮直接留給對方一個後腦勺的背影,大野呵呵的笑了笑,趴在桌上慢慢的開了口。

 

「你看我們交往的對象其實挺固定的。我的理想型呢,是那種跟我一樣文靜型的女生,眼睛要大嘴唇要厚,笑容要溫暖,溫柔體貼會做菜,但還要有點小惡魔性子。翔ちゃん交往的都是傲嬌可愛型,松潤的是優秀的大姊姊,相葉ちゃん是有點小聰明但外表看起來柔弱需要人保護的,你則是腿長身材好,笑起來特別好看的女生。」

 

「你說我們幾個到底在找什麼?」

 

確實,二宮自己也很清楚,他不只是拿女友在跟相葉比較,而是想在女友身上尋找相葉的影子。

 

沒有刻意去找,只是下意識的總是喜歡上了這樣的女生。

 

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就應該要直接跟相葉交往吧。

 

「因為找不到理想的女友就轉而跟最符合自己理想的團員交往,這樣不是很奇怪嗎?我不認同。」二宮皺起眉,反駁著大野的意見。

 

「這個問題翔ちゃん和松潤都問過我,可是我記得,最早最早嵐還沒結成前,大家提到的理想型完全不是現在這樣。」大野搖搖頭,用最直接的舉例推翻了二宮的質詢。

 

「所以與其說最符合松潤理想的是翔ちゃん,不如說松潤一開始就是以翔ちゃん為理想型在尋找對象。翔ちゃん也是同樣的狀況,相葉ちゃん跟你也不例外。」


搓搓手弄掉上頭的麵包屑,大野用手撐著臉,溫柔的看著這個自己一直當成親弟弟般疼著的男孩。

 

「我當了你們幾個那麼多年的大玩具,看懂的東西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了。比方說翔ちゃん在說喜歡我的時候,松潤會撇過頭去裝做沒聽到;我說喜歡松潤的時候,翔ちゃん就算笑著,牙關也是緊咬著的;我和相葉ちゃん抱在一起哭時,Nino會故意跑去黏翔ちゃん或松潤;Nino在摸我的時候,相葉ちゃん總會露出很寂寞的表情。」

 

二宮低下頭,其實他一直都是知道的,相葉不喜歡他跟大野做那些親密的舉動,因為他自己也是如此。

 

即使明白只是鬧著玩,他還是不想看到櫻井和相葉一副世界第一大親友的模樣,不想看到松本一臉無奈最後還是順著撒嬌的相葉的無理要求,不想看到大野和相葉勾肩搭配相約去喝酒。

 

忌妒什麼的,其實一直都在,只是他很鴕鳥的裝做沒看見罷了。

 

 

看著二宮面無表情的臉龐,大野拿了個麵包塞到他的手中,又繼續說了下去。

 

「Nino你啊,雖然很聰明,但其實不太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者該說,你害怕去爭取那個想要的東西。」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跟翔ちゃん。不過翔ちゃん這幾年想通了,所以就剩下你。我這樣說你別不開心哦,我以前畫你的時候就發現了,Nino的世界是灰色的,一種說不出的寂寞感的灰色。」

 

「也許你自己也沒有發現,不過相葉ちゃん在的話,烏雲就會慢慢散去,暖暖的陽光會透過雲層灑在你的世界裡。」

 

伸手捏了下二宮的臉頰,大野又笑了起來。

 

「我們不是說好要讓嵐成為大家看了就會開心的團體嗎?我們自己都不開心的話,要怎麼讓大家開心呢?」

 

輕輕的嘆了口氣,二宮靠在大野身上,將全身的力量都交給了對方。

 

「可是Leader……我們在一起真的沒問題嗎?」

 

如果問二宮想不想跟相葉在一起,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二宮自己也很清楚,感情是早就確認的,可是下一步要怎麼走,他卻完全沒有頭緒。

 

在一起的話,除了有很多困難要面對,還有許多生活中的摩擦,他真的不知道到時候要怎麼去跟相葉相處。

 

「沒有什麼是一開始就會的。」大野摸摸二宮的頭,安撫的說著,「我剛開始釣魚的時候,一整個晚上什麼都釣不到也是常有的,那時候也不是沒想過要放棄,但後來我發現,我喜歡釣魚,並不是真的想要大豐收什麼的,而是單純的享受著釣魚的過程。」

 

「我們不也是這樣嗎?達成目標雖然很開心,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跟你們幾個一起走過來的這段時光。」

 

拉開兩人的距離,大野將手搭在二宮的肩膀上,用難得堅定的表情說道,

 

「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畫畫也好,釣魚也好,嵐也好,我很高興我堅持下來了。」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有一天回頭的時候就會深刻的感受到:『當初我決定堅持下來,真是太好了。』」

 

「Leader……」二宮突然覺得有些鼻酸,雖然剛結成的時候一直想著要離開,可是大野終究沒有拋下他們,默默的扛下了很多壓力,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不斷的支持著他們。

 

沒有大野的話,他們是不可能走到今天的位置的。

 

所以二宮一直告訴自己,如果會給嵐、給大野添麻煩的話,那他寧可不要跟相葉在一起。

 

「將來的路也許會很難走,但兩個人一起的話,總會有辦法的。更何況我們也不會丟下你們不管,五個人一起的話,一定沒問題的。以前是如此,以後也會是如此。」大野拍了拍二宮的肩膀,露出了令人安心的微笑。

 

「以後如果你們吵架了,我就當你們的和事佬。是相葉ちゃん的錯我就把他的便當留給翔ちゃん吃,是你的錯我就叫松潤逼你多吃一個便當,兩個都有錯就一起請我吃飯喝酒,再不行還有翔ちゃん和松潤,他們兩個比我還聰明,總會有辦法讓你們和好的。」

 

「Leader,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呢?」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們能夠得到幸福。」大野往前伸了個懶腰,轉頭投給二宮一個連眼睛都瞇起來的幸福笑容,「因為你們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二宮眨了眨眼,感覺心頭暖暖的,難以言喻的複雜情緒佔滿了胸口,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謝。

 

「所以,不要再勉強自己了,想做什麼就去做吧。就像你們從來不會管我釣魚或畫畫,我也會全力應援你們去做想做的事。」

 

「小和,放不了手的話,就緊緊握住吧。」

 

 

伸手給了大野一個大大的擁抱,二宮打從心底的覺得,他們能有這個隊長,真的是太好了。

 

 

「我們回來囉!」三人組推開門就看到大野和二宮抱在一起,雖然是司空見慣的畫面,卻和平常有些不一樣。

 

二宮向大野點點頭,輕聲說了句謝謝,然後站起身朝相葉走去。

 

「相葉氏,跟我出去一下。」

 

「咦,又要出去?」他今天怎麼老是被叫出去啊……

 

「呵呵,沒關係沒關係,那我們出去好了,翔ちゃん和松潤我們去隔壁樂屋玩吧!」大野笑著起身一手拉著松本,一手拉著櫻井幫忙清場,臨走前還不忘向相葉拋了個交給你了的媚眼。

 

相葉一頭霧水的看著已經關上的門,轉頭卻看到二宮瞇著眼,雙手抱胸看著他嚴肅的說:

 

「給你一個機會,證明你的決心。」

 

「咦咦咦!?現在嗎!?」驚訝的叫了出聲,相葉很慌張,二宮卻只是鎮定的點了點頭。

 

「可是……可是,啊啊……小和你等等……我……我……」相葉不知所措的在樂屋裡走來走去,接著開始翻找自己的包包,最後將皮夾雙手呈上到二宮面前。

 

「存款簿和印章在家裡,晚上拿給你。」

 

動作很搞笑,眼神卻是無比的認真,那是二宮從來無法拒絕的表情。

 

「你真是笨死了!」一把收下疑似定情之物的皮夾,二宮開始盤算要跟這個未來的男朋友討多少這段時間以來的精神賠償。

 

「你答應了?小和答應了!?耶!!小和,你這樣是答應了吧?」一開始還沒有完全反應過來,看到二宮泛紅的臉頰後,相葉立刻開心的又叫又跳。

 

「吵死了!」

 

「ね,我知道談戀愛會有很多酸甜苦辣,可是和小和一起的話,我相信還是會很美味的。」沒有去理會二宮的抱怨,相葉抱住二宮高興地左搖右晃著。

 

「也是,怎麼說你們家是開餐廳的,總不至於太難吃。」戳了戳相葉的臉頰,二宮毫不客氣的吐槽道。

 

相葉吻了下二宮的額頭,將他轉過來和自己面對面,牽起他的手又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小和,我希望我的人生一直能夠有你,當然還有Leader、翔ちゃん和松潤也一起。」

 

「你要搞5P啊?」

 

「啊啊~小和你不要故意曲解我的意思啦,明知道我只對你一個人有感覺的。」相葉噘起嘴抱怨,快速的在二宮的唇上親了一下。

 

「所以呢?」

 

「和也,我愛你,」相葉牽著二宮的手,十指交扣,深情的看著他,「我們交往吧。」

 

「笨~蛋~」拉長了尾音,二宮伸手勾住相葉的脖子,抬起頭吻住了他,「我愛你。」

 

 

 

讓我們把竹馬重新定義,

 

除了友情再加上愛情,

 

從以前就一直在一起,

 

我很確定,

 

我的人生將一路有你。

 

 

END

 

 -----------------------

 

大野心理諮商師又再次拯救了迷途的羔羊~( ̄▽ ̄)b

 

我覺得Nino的傲嬌是不輸小潤的,

而且他雖然對別人的事看得很清楚,

對自己的事卻不是那麼的在意,甚至他的價值觀是有些悲觀色彩的。

 

大師在年輕的時候也是有很多煩惱的~

不過幸好,

如果他的戀人是個很懂他的直球強棒外,

他身邊還有三個大親友幫他解憂。

 

五個人一起的話,什麼事都能克服的,

接下來是翔潤的番外~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