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竹馬]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下

請搭配Nino的メリークリスマス享用 ╰( ̄▽ ̄)╭

----

 


睡了一覺起來,手機裡躺著三封來自相葉的關心mail。


二宮看也沒看,直接全選然後刪除。

 


雙子座對有興趣的東西都是拼了命的去鑽研,直到燃燒殆盡,卻發現自己跑得太遠,周圍的人事物根本跟不上,到最後又變成在品嘗孤獨。


有人說他對什麼都是三分鐘熱度,其實只是想為自己留一條後路,在變成一個人前先行退出。


另外三個好友常勸他多出去走走,認識新朋友,對此,松本總是說:


「因為和也和我一樣怕寂寞啊。」


松本只說對了一半,比起寂寞,他更害怕的是失去。


寂寞是可以習慣的,但如果他人的陪伴變成日常,失去之後的那份寂寞會讓人格外的難以忍受。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這樣。


小時候爸爸會陪著他打棒球,然後爸爸離開了,他只能一個人練習;


讀書的時候松本和櫻井會和他玩,然後那兩個人在一起了,他只能一個人吃飯;


閒暇的時候大野是他的大玩具,然後大野迷上了釣魚,他只能一個人玩;


工作之後幾位前輩是他的酒友,然後前輩們紛紛有了家庭,他只能一個人喝酒;


歷代的女朋友總會熱情的填補他的空閒,然後分手了,他只能一個人消遣;


到最後,他開始習慣一個人生活。


所以他沉迷於遊戲之中,遊戲可以自己玩,死掉可以重來,沒有什麼失去的問題。


線上遊戲裡的玩家總是來來去去,他不認識現實中的他們,也無須付出感情。


他不喜歡去強求什麼,反正最終都留不住,那又何必努力。


二宮並不懷疑相葉喜歡他的心情,可是那又能持續多久?


戀愛不過就是一時的衝動,等到雙方冷靜下來便會發現一堆不合理的地方,生活開始產生矛盾,爭吵變得頻繁,最後只能走上分開一途。


既然這樣還不如做朋友就好,男人與男人間的友情很輕鬆,吵架後也不至於變得太尷尬,戀人就不一樣,容易太過在意對方而變得患得患失。


櫻井曾說他太悲觀,二宮淡淡的回他說,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有自信可以永遠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如果最終的結果是要失去,那他寧可在自己沉溺於相葉的溫柔前喊停。


他不是不喜歡相葉,只是對自己沒信心,這麼好的一個人,要怎麼把他一直留在自己身邊?


而且說到底他自認沒有真心喜歡過什麼人,以前交往多半是對方先告白,他覺得不錯就開始交往。


真心喜歡一個人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現在他對相葉的心情就是喜歡嗎?真正喜歡的話,應該要怎麼樣去交往……


要考慮的問題實在太多,他沒有信心回答,只能選擇逃避。

 



一個星期沒點桂花樓的外送,但二宮還是會偶爾回覆相葉的mail,他很清楚相葉的個性,一口氣完全斷了聯絡反而會讓對方起疑,像上次直接殺來他家堵人的情況可能會再次發生。


不溫不火的回應著,其實二宮心裡還是有些怨懟,相葉大概是覺得沒必要特別交代自己的背景,可他老覺得不爽。


颱風夜那天他都主動告訴相葉他的工作了,對方也應該順勢說一下不是嗎?


還表現出一副很佩服他的樣子,加深了他以為對方只是個打工族的誤會。


真的是太可惡!

 


原本以為相葉工作忙不會發現他的冷應對,結果這天二宮才關上電腦打開電動,電話就響了起來。


來電的是松本,問他在哪裡,要不要一起出去喝一杯。二宮表示已經跟魔王有約,讓松本先欠著,改天再聚。


結果電話掛掉沒幾分鐘就換成門鈴大響,從魚眼看出去,外頭那人不是相葉雅紀還是誰。


裝死不去應門,對方卻直接傳mail說知道二宮在家,不開門他就死守在門外不走。


嘖,松本潤那個通敵叛友的臭小子。


無奈之下二宮只好開門,結果相葉一進來劈頭就問,


「你生氣了嗎?」


「沒有。」


「可是你一個星期沒點我們家的外送。」


「我吃膩了,」二宮瞇起眼,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你一個大少爺在乎我這個小顧客的想法做什麼?」


「Nino是我們的VIP!」相葉心急的拉高了聲音,二宮卻只是瞪著他。


這種感覺很複雜,一方面氣還沒完全消,一方面又對相葉主動來找他感到有些開心。


果然現在還是不適合見面。


咬著牙準備請相葉離開,對方卻突然漾起笑容,將手中的袋子塞到他手中。


「好了,麻婆豆腐涼了就不好吃,你快去吃吧。」


現在是在演什麼變臉魔術嗎?!


「不用,」二宮冷冷的說著,將袋子遞回給相葉,「留下來我也是丟掉,你拿回去吧,別浪費人家大廚的心意。」


「你吃的東西都是我親自煮的,跟大廚沒關系。」再一次的將晚餐推給二宮,相葉說出了讓他大吃一驚的話。


「你煮的!?」


那難怪相葉一不在,吃起來味道就不一樣……不對,這樣下去不行。


慎重的將手上的東西還給相葉,對方卻擺出一副被欺負的兔子的模樣。


「Nino,我們不是朋友嗎?」


不能心軟,心軟的話就麻煩了。


「對不起,我高攀不起。」直接反駁對方的話,相葉卻突然大聲叫了出來。


「二宮和也!」


二宮愣了一下,相葉從來沒有在他面前發過脾氣,但現在看來他是真的生氣了。


不對,不該是這樣,他雖然很不爽,但也沒有跟這個人鬧翻的打算。


嘴巴一張一合的想開口卻說不出半句話,對方卻突然收起憤怒,換上了一副哀傷的表情。


「ね,為什麼?」相葉將手貼在他的臉頰上,輕聲的說著,「為什麼要說這種讓別人和自己都不開心的話?」


突然就覺得有些鼻酸,二宮垂下頭,小聲的說了句對不起。


頭被抬了起來,眼前的人正笑著和以往一樣溫暖,讓室內一下變得明亮。


「快來吃吧,別餓著了。」相葉拖下鞋子,一手拎著晚餐一手牽著二宮往裡頭走,熟門熟路的彷彿自己的家一樣。


相葉雅紀你今天真的是來表演變臉的吧!



 

讓二宮到沙發上坐著,相葉將帶來的菜一一裝盤,確認沒有冷掉後再端到客廳讓二宮吃。


二宮沒有拒絕,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拒絕。


他怕相葉生氣的模樣,更怕他那難過得好像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看到對方傷心的樣子,心就好像被人用力掐住,這種感覺,也叫做喜歡嗎?


「Nino你一邊吃一邊聽我說哦,我叫相葉雅紀,摩羯座AB型,今年32歲,喜歡的運動是棒球和籃球,喜歡的明星是麥可喬丹……」


「等等,你跟我說這些做什麼?」


「讓你更了解我啊!」相葉露出大大的笑容,連眼角的皺褶都笑出來了,「之前沒跟你說明是我的不對,我現在就來跟你重新自我介紹。」


相葉一開口就沒完沒了,小時候家裡有養孔雀,爸爸曾不小心放走一隻鸚鵡,以前曾練薩克斯風練到氣胸,夢想是做鳥人間企劃……從大到小一一交代,絮絮叨叨說個不停。


二宮默默的聽著,嘴角卻慢慢翹了起來。


好吧,他承認,不爽的情緒正快速消失。


相葉雅紀真是個神奇的傢伙!


看二宮吃得差不多,相葉又湊了過來,主動摟住二宮的肩膀,拉近彼此距離。


「翔ちゃん跟我說,你沒有永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自信,是真的嗎?」


「嗯,是又怎麼樣?」櫻井翔那個大嘴巴跟他說這些做什麼?


「可是我有,」相葉收起了笑容,看著二宮很認真的說著,「我有信心可以和我喜歡的人永遠在一起。」


「除非他主動推開我,否則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棄的。」



 



 

二宮並沒有對相葉那類似告白的話語作出回應,只是點點頭說那你加油。


說實話他是覺得有些好笑的,永遠在一起這種話,哄哄松本潤那個少女心還過得去,在他看來根本就是不切實際。


但相葉的決心似乎很堅定,每天照三餐消夜傳mail來關心,然後在二宮準備打電話叫外送時先一歩將晚餐送到他家,偶爾工作趕不過來也會請店裡的人送外賣,或請櫻井和松本邀他去吃飯,伙食太好導致一個月下來二宮的一塊腹肌又更加擴張。


更誇張的是相葉三天兩頭以試吃為由,拿自己研發的新料理來給他吃。


「這是一口吃麻婆豆腐料理。」

相葉說有人吃起來像春捲,但他只吃出麻婆的味道,而且吃四根湯匙真的很蠢。


「這是熱帶口味的麻婆鳳梨。」

意外的還能接受,但這東西絕對應該在夏天而非入冬時推出。


「這是麻婆麵包。」

光聞味道就受不了,是對方死命拜託他才勉強嚐了一口,果然很難吃。


「這是麻婆貝果。」

賣相不佳但吃起來還是挺不錯的,放進菜單的話他會考慮點餐。


「這是麻婆豆腐冰淇淋。」

兩個字:悲劇。

 


「這是麻婆豆腐炸麵包。」相葉拿出最新的試作品,金黃色的外皮看起來很像咖哩麵包。


「等等……為什麼又變回麵包了?」都進化到冰淇淋,他還以為下一歩會是麻婆分子料理之類的。


「上星期的冰淇淋被翔醬和松潤說難吃到讓人想哭,松潤受不了,說我非做不可的話,還不如繼續研究麵包,我跟專業人士商量了一下,這次這個是我的信心之作哦!」


「……你們店推這種料理不會受歡迎的吧。」


中華料理店賣什麼麵包啊!


相葉眨了眨眼,看著二宮突然笑了出來。


「不是店裡賣的啦,是專門給你吃的。」


「我?」


「嗯,你之前不是說吃膩我們店裡的料理了嗎?我就想說那就變點口味讓你試試看。」


相葉的笑容很好看,二宮卻覺得喉嚨一陣哽咽。


不能再這樣沉溺下去了,這麼好的人,這麼溫柔的人,如果失去的話,他一定會難過得死去的。


二宮低下頭,慢慢的深呼吸,沒問題的,就跟他以前演過的那些角色一樣,帶上冰冷的面具,用從來沒有過的表情看著相葉。


「相葉桑,請你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了。」相葉看起來似乎被他嚇到,張著嘴愣愣地看著他。


二宮握緊了拳頭,現在的他已經沒有退路。


「我會好好的吃飯,也會繼續光顧桂花樓的外賣,你們的東西本來就很好吃,我也不是個挑嘴的人。」


「謝謝你,可我並不需要你的特別待遇。」


ね,我推開你了,拜託,請你趕快離開吧。

 


 


雖然有猜到相葉不會那麼輕易的死心,但隔天同一時間準時出現還是嚇了二宮一跳。


心裡吐槽對方昨天該不會沒有聽懂自己的話,卻在看到那雙紅得不輸兔子的眼睛時一陣心痛。


相葉的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卻比以往暗淡失色,紅腫的雙眼讓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憔悴,注意到二宮的眼光,也只是摸摸頭笑著說:


「昨天有點沒睡好,嘿嘿。」


都變成這樣了,絕對不是有點吧!


沒睡好的原因不用問二宮也知道,胸口被滿滿的罪惡感擠壓著,只能想辦法先轉移話題。


「我拿錢給你……」


「不用啦,就當我請你的,」相葉制止了二宮的動作,勾起的嘴角卻讓二宮心頭一緊,「反正也沒幾次了。」


「什麼意思?」


「這邊的生意已經上了軌道,我爸媽希望我能回去幫忙一段時間,順便討論開其他新分店的事,所以過年後我就會回千葉了。」


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二宮突然發現自己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彷彿下意識的反應,他聽見有個跟自己一樣的聲音說:


「那……你模特兒的工作呢?還有嵐的表演……」


「嵐那邊本來就是客串演出,模特兒工作的話我最近狀況不太好,松潤也勸我先休息一下。」


「Nino來千葉的話可以跟我說哦,我會帶你四處玩的,當然,我請客。」


相葉還是笑著,笑到連眼睛都瞇起來了,說話的口吻和以往一樣溫柔,卻有種強打起精神的感覺。


二宮第一次發現,那個曾經被他認為是最溫暖的笑容,原來也可以那麼的令人想哭。

 

恍恍惚惚的過了一夜,二宮整晚都睡不好,到靠近清晨才勉強入眠,導致隔天一直到中午過後才醒來。


隨便吃了點東西後打開電玩,邊喝著茶邊繼續破關。


腦袋清醒了一些,心情也冷靜了下來,然後就得出了一個結論:


相葉根本沒有要離開,只是故意這樣說來試探他的態度。


大概是相葉那天被他拒絕之後打擊太大,哭著去找兩位好友出主意,松本和櫻井就教了他這招致之死地而後生。


說起來這招還是他發明的,用回他身上簡直就是在污辱他的智商。


當年櫻井和松本曖昧不清的時候,櫻井木頭遲遲不肯告白逼得松本直跳腳,一天到晚拉著二宮討論是不是櫻井根本沒有那麼喜歡他。


剛好系上教授問松本要不要去法國交換,二宮便要松本加油添醋幾番再告訴櫻井,為期半年的交換就這樣變成了可能直接留在法國深造不回來。


效果很卓越,櫻井回到宿舍後當機了一晚,隔天一早就盛裝打扮捧著玫瑰花去告白了。


先不說版權費要怎麼收,二宮覺得可怕的是自己的反應。



當初松本有問他,如果櫻井以他的前途為優先,反過來勸他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怎麼辦?


「他要喜歡你就會勸你去,他要愛你就會跟你一起去,」二宮還記得當初自己是這樣說的,「只要他真的愛你,就絕對不會輕易放你走。」


這麼多年後二宮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被自己的話打臉。


昨晚沒想明白時他一點都不想要相葉離開他,甚至一度考慮直接搬到千葉去。


明明千葉就在東京旁邊,他卻無法忍受這麼一點的通車距離。


就像當年他斷言櫻井離不開松本一樣,現在的自己也同樣離不開相葉。


再怎麼否認也沒用,這次是真的愛上了啊……

 


太陽下山後出門透氣,相葉剛剛傳mail說今晚在嵐有表演,所以請松本帶他去吃飯,二宮回傳說不用,自己跟別人有約,其實只是不想看到相葉和那個出賣他的好友。


散步到大野的店裡,下午出爐的麵包已經被搶購得差不多,店內沒有客人,只有身為店長的大野悠哉的坐在小沙發上喝茶。


二宮隨手夾了一個麵包坐到大野面前,直接端起對方的茶來喝,開始享用今天的晚餐。


大野沒說什麼,進廚房又拿了一個茶杯出來,靜靜的等二宮吃完才關心的問:


「怎麼啦?精神不太好哦。」


「嗯……」


「要聊聊嗎?」大野湊上前,溫柔的笑著說。


二宮喝了口茶,猶豫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


「ね,大ちゃん,你釣魚的時候,如果釣上來的不是你預想的魚怎麼辦?」


「不管什麼樣的魚我都喜歡啊,更何況還是我自己釣到的,」大野瞇起眼,回味著美好的釣魚時光,「你會因為不是預期的那款就討厭自己辛苦搶到的限量遊戲嗎?」


「當然不會。」


「那就對啦,」大野點點頭,很滿意於自己的譬喻,「Nino不滿意自己釣上來的魚嗎?」


「也不是……就好像原本只想釣鯖魚,卻跑來一條鮪魚。」二宮皺起眉頭,努力的想把自己的意思傳達給大野,對方卻一下興奮得跳了起來。


「那不是超棒的嗎?」


「我只是在比喻,你冷靜一點!」


「哦,所以你為什麼不高興?」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大野不解的問道。


「害怕自己無法掌控吧,」二宮聳聳肩,又喝了一口茶,「你看,那麼大條的魚,如果線斷了怎麼辦?如果上來後沒地方裝怎麼辦?如果我不會處理要怎麼辦?」


「你想太多了,」大野笑了笑,伸手安撫的輕拍二宮的頭,「總有辦法解決的,只要你夠用心夠努力,多大的魚都不是問題。」


「喜歡的話就用力把他拉上來吧,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拉上來啊……他有那個力氣嗎……


二宮趴在桌上,用兩手撐著自己的雙頰,看在大野眼裡就像隻撒嬌的柴犬,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Nino,平安夜來我這裡打工吧,反正你也沒事做不是嗎?」


「你缺人?」


「今年要賣聖誕蛋糕,所以擴大營業,翔ちゃん和松潤都答應了,你也來吧。」


「可以是可以……」那對情侶都說要來,他這個單身的拒絕的話之後肯定會被拿來說嘴。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哦,」大野勾起嘴角,向二宮眨了眨眼,「平安夜可是奇蹟之夜呢。」


很想吐槽這麼少女的藉口你拿去拐那對小情侶就好,面前卻突然多出了好幾個炸麵包。


「這不是咖哩麵包吧?」大野這邊的咖哩麵包賣得特別好,這時間來通常不會有剩貨,更何況眼前的明顯比咖哩麵包大了一些。


「朋友跟我一起研發的,喜歡就拿回去吃。」


不過這麵包怎麼看起來有點眼熟……


「我要準備關門了,Nino也早點回家吧。」大野站起身開始收拾,毫不客氣的直接下了逐客令。


「這麼冷的天氣你還要去釣魚?」二宮嫌棄的伸手捏了下路過的大野的腰,順手拿起麵包咬了一口。


嗯,麻婆煮得挺到味的……等等,麻婆!?


二宮猛得抬頭,卻發現大野一手拿著盒裝檸檬片,一手拿著一把綠色的應援扇,上頭寫著斗大的Disco Star。


「不知道他吃不吃檸檬啊~」


「大野智你……」


「要跟我一起去應援嗎?」


去你個頭啦!


他早該想到,既然相葉和松本櫻井那麼要好,認識大野也是理所當然的。


二宮狠狠的瞪了大野一眼,二話不說直接往外走。


可惡,相葉雅紀你到底是在我身邊布了多少眼線啊!?


「和也,」大野叫住了門口的二宮,將整包的麻婆麵包塞到他的手中,「這魚都主動上鉤了,你不用怕拉不起來,再不然還有我們呢,放心的釣起來吧!」


不知道該感動還是吐槽,他是要談戀愛不是要釣魚啊。



二宮輕輕嘆了口氣,說了聲謝謝後便踏上回家之路。


到家後吃著麻婆麵包,想著大野說的話,二宮躺在沙發上,掙扎再三後還是拿起了手機,傳送mail讓相葉今晚的表演加油。


「小和!」意外的叫法讓二宮心跳一下快了幾拍。


接起電話時他就後悔了,給三分顏色就馬上開起染房是怎樣?


他只是傳了個加油mail,可沒同意對方直接把稱呼直接升級啊!


「你不是要上台了嗎?」


「可是你傳mail給我!」相葉的聲音聽起來很興奮,讓二宮忍不住笑了出來。


「大ちゃん好像準備了檸檬片給你。」


「咦,可是台上吃不了檸檬片啊……」哎呀,兔子的耳朵垂下來了。


「總之你加油吧,別讓觀眾失望了。」


「嗯,我今天會為了小和表演的!」二宮感覺有股熱氣往臉上衝,只能用吐槽來掩飾自己的不自在。


「笨蛋,我又看不到。」


「松潤今天會錄影,叫他傳給你看,」電話那頭傳來其他人催促的聲音,相葉連聲應了好,「我要上台囉,晚點再打電話給你。」


「下次直接表演給我看吧,」二宮勾起了嘴角,決定來個小惡作劇,「晚安,雅紀。」


不給對方回應的機會就掛掉電話,不知道相葉今晚會不會出錯~


反正松本有錄影,到時候他就可以狠狠的嘲笑對方一把。


慢慢拉的話,也許真的有一天能把這條魚釣起來吧。

 



 

二宮一向是不屑於聖誕節的。


日本又不是基督教國家,大家那麼興奮的慶祝一個宗教節日做什麼?說到底就是打著過節的名義,讓情侶可以秀秀恩愛,商人可以大賺一筆。


以前他總會對那些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的人報以同情的眼光,想不到今年自己也變成了其中一人。


走在前往大野店裡的路上,街頭被紅白綠的顏色妝點起來,路上的情侶們因為難得的白色聖誕而靠得更近,二宮拉高領子,稍微加快了腳步。


從後門進到廚房,除了自己以外的幾個幫手都到了,松本正在切水果,櫻井在擠奶油,相葉則負責裝飾。


三個人邊做邊聊笑得好不開心,相葉那溫暖的笑容和著金粉灑在蛋糕上,讓二宮感覺身體正一點點的暖和起來。


「啊,Nino來了。」從店裡走進來的大野拍了拍二宮的背,打工三人組也聞聲抬起頭來對他露出微笑。


「還沒做好啊?」他以為只是要幫忙賣,想不到還要做。


「這個是我們晚上自己要吃的,Nino也來幫忙吧。」松本手腳俐落地替二宮綁上圍裙,直接推到相葉的旁邊。


「Nino想要加什麼?」相葉興奮的拉著他介紹配料,面對一下縮短的距離,二宮又不動聲色的緩緩拉開。


「都可以,你別加些亂七八糟的就好。」


「我才不會呢!這畢竟是我們要吃的。」相葉的眼中快速閃過一抹黯淡,二宮卻假裝沒有看到。

 


那天晚上松本打了電話給他,問他做了什麼,因為相葉在表演時跳錯了兩個地方。


「我只是叫了他的名字。」二宮坦承的回答,電話那端的松本卻笑了起來。


「下定決心了?」


「沒有。」這是真的,叫名字只是他的小惡作劇,並不代表他已經決定要接受相葉,他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和也,」松本壓低了聲音,讓二宮一下明白他不是在開玩笑,「雅紀那傢伙其實很敏感的,他很容易想東想西,你要真的喜歡的話還是坦率一點吧。」


二宮哦了一聲做為回應,巧妙的把話題轉到其他地方。


那天晚上,他沒有接相葉的電話。


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變得有些微妙,兩個人都有些若及若離,一個靠近另一個就會後退,不斷的試探對方,像是在跳恰恰一樣。


撇開他自己不確定的心情不說,相葉大概是怕惹他生氣,因為那天之後,他對他的稱呼又改回了原本的Nino,說話時也總是小心翼翼。


二宮其實並不喜歡這樣,但又想不出解決的方法,好幾次喜歡兩個字都哽在喉嚨,就是無法直接說出口,就這樣拖到了聖誕節。


 

「等等Nino和相葉ちゃん去車站的南北出口賣小蛋糕,翔ちゃん和松潤去小公園那邊。」大野分配著任務,順便將各式的衣服分發給四人。


「為什麼我是馴鹿!?」唯一拿到不同裝扮的櫻井立刻出聲抗議。


「沒辦法,租不到那麼多聖誕老人,你就委屈一下和我一組吧。」負責租服裝的松本勾著櫻井的手,漾起了一個戀人絕不可能拒絕的微笑。


「好吧,那我晚上要補償……」櫻井嘟起嘴,快速的在松本臉上啄了一下,滿意的欣賞著對方害羞又硬裝沒事的模樣。


二宮好笑著看著這對小情侶的日常,回頭卻發現相葉一直看著自己微笑。


「我們一起加油吧!」


「嗯。」二宮點點頭,沒有忽略一旁的三人玩味的笑容。


這樣分組擺明了是要湊合他們兩個!


換好衣服後跟著相葉一起將蛋糕搬到推車上,店裡原本的店員正在車站口的臨時小攤子叫賣,二宮他們過去只是幫忙補貨和支援。



「越晚越冷呢,」相葉抬起頭,伸手接住了一片雪花,「我今天有開車哦,等等可以送Nino回家。」


「哦,謝謝。」從這裡走回去也差不多半個小時,但既然相葉有心就讓他送吧,反正兩個人的家是同一個方向。


「這個給你吧,」相葉從口袋裡掏出兩個暖暖包,放在二宮的手裡,然後張開雙手抱住他,「我把你弄得暖和一點,等等就不怕冷了。」


兩個人的距離因為相葉的動作而歸零,二宮看著對方的笑容,低下頭來掩飾雙頰的幾絲粉紅。


生在夏天的他一向不喜歡寒冷的冬天,可他現在覺得這樣的季節也挺不錯的。


因為要取暖而靠得更近,二宮向相葉的方向靠了靠,對方卻突然鬆開手。


「好了,那我到北出口去囉,結束後再電話聯絡。」相葉笑著揮揮手,推著另一車蛋糕離去,大野的店員過來跟二宮打招呼,他卻只是愣愣的看著相葉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


如果能夠繼續這樣靠近就好了。


身旁來來往往的情侶都緊靠著彼此,洋溢著開心的笑容,二宮想到了下午相葉黯淡的神情,然後是對方剛才溫柔的舉動。


不想再這樣下去……


不能再這樣下去!


他們的關係不能停在這裡。


二宮對店員說了聲抱歉,丟下推車跑向相葉工作的地方。


滿腦子都是相葉雅紀身影,從認識以來的點點滴滴全都冒了出來。


想要見到他,想要趕快見到那個人,告訴他自己的心情。


 

人來人往的車站口,穿著聖誕老人衣服的相葉正在發傳單,看到他後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卻還是揚起他最喜歡的那個燦爛笑容。


「Nino站在這白白的雪裡面,好像蛋糕上的草莓哦!」


應該要吐槽這樣無厘頭的話,卻只能愣愣的看著那張他想見的臉龐。


深深的吸了口氣,卻發現自己只剩下一句話可說。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相葉笑了起來,伸手將二宮拉到自己的懷裡。


「聖誕老公公,今天是我生日,我可以許一個奢侈一點的願望吧。」


「今天是你生日!?」


二宮感覺腦袋亂糟糟的,相葉的笑容又深了幾分。


「請讓我喜歡的人答應我的告白,和我永遠在一起吧。」


「我喜歡你,和也,我們在一起吧。」




雖然早就知道對方的心意,但這還是頭一次聽到他的告白。


心頭湧出了溫熱的滿足感,感覺全身都飄了起來,二宮眨了眨眼,一點也克制不住上揚的嘴角。


「我也喜歡你,雅紀。」比預想的更容易地說出了口,對面的相葉卻一臉錯愕。


「咦!?咦咦咦咦咦咦!?」大概是沒有想到會收到這樣正面的回應,相葉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不知所措的大呼小叫著。


剛剛還覺得他很帥,結果沒幾下就破功。


不過算了,他就是喜歡這樣的相葉。


「笨蛋~」二宮拉下相葉的衣領,朝著對方的雙唇直接吻了下去。


相葉先是愣了一下,卻很快的摟住他,直接加深了這個吻。


 

不想要失去的心情化成了勇氣,

聖誕夜的奇蹟,

變成了我們美好的愛情。

 

 

End

 

--------

 


其實我覺得Nino有時候是比小潤更彆扭的,

只是他不會輕易表現出來,

不過幸好他男朋友是專投直球的XD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m(_ _)m


接下來就是草和小潤的生賀了( ̄y▽ ̄)╭

  

 


评论(6)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