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翔潤] 寫做彆扭讀做可愛 1end

應該是生賀變成了滿月賀文XD

這篇文用了很多次可愛,因為松本先生最近實在很可愛 ╮( ̄▽ ̄)╭

--------------


寫做彆扭讀做可愛



松本潤是傲嬌星球的小王子。

加個小是因為相葉雅紀表示他家二宮是大王子。

除此之外松本潤還是日本全國末子協會的會長,別人看來這人就是彆扭又任性,但就櫻井看來,卻是無比的可愛。

其實松本潤這個人就跟他名字的讀音一樣,是個單純的孩子。

從認識到現在都沒變過,什麼情緒都寫在臉上,好懂得要命。

櫻井偶爾會說他不懂松本,但不是指不清楚他的心情或想法,而是不懂為什麼對方會有那樣的反應。

比方說為了舞台佈置的位置歪了幾公分而皺起眉頭,或為了自己在舞蹈動作中腳伸得不夠直而生悶氣。故意裝出一副成熟的模樣,帶著一身刺去跟人硬碰硬,明明只是無心的說話太衝傷到人,卻因為不知道怎麼道歉而繼續吵下去。

這樣的彆扭,櫻井真的不懂。


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之間關係的改變,松本也慢慢變得坦率一些,漸漸不再介意把自己柔軟的一面表現出來。

聽過有人說松本現在不再像以前那樣難搞,可櫻井始終覺得,彆扭的松本也好,坦率的松本也罷,這些有個性的表現都很可愛。

更何況所謂的彆扭,很多時候只是在掩飾他的害羞罷了。


比方說收到禮物這件事,明明開心得要命卻不肯表達出來,眼睛眨得飛快,嘴角都忍不住上揚,說出來的卻只是句不鹹不淡的謝謝。

櫻井也很好心的不點破,但為了看到那樣可愛的戀人,他總會絞盡腦汁的去準備各種禮物,然後看對方臉上帶著笑容抱怨他亂買東西。



最彆扭的一次,大概就是告白的時候。

當年他們都還年輕氣盛,他很張揚,松本很彆扭。

曖昧在兩人間纏繞,櫻井不停敲邊鼓的暗示松本自己的心意,松本雖然嘴巴上不鬆口,但雙頰每每染上的紅色卻透露了他真正的想法。

既是兩情相悅,不在一起實在可惜。

努力做了幾天的心理建設,櫻井找了個晚上把松本約出來,一起去聽了場演唱會,再去吃晚餐,送對方回家時藉口很晚了詢問是否可以留宿。

不意外的得到對方一句隨便你,但看表情櫻井相信松本真正想說的是很歡迎。

故做帥氣的拿著啤酒走到陽台,靠在拉門旁假裝在享受秋風,待松本一臉不解的跟過來,他便以一副痞樣來掩飾自己的緊張。

「我們在一起吧。」櫻井對松本伸出手,努力的露出一個自信又帥氣,應該要帶有些邪魅的笑容,「我喜歡你,潤也喜歡我的,對吧?」

松本的長睫毛快速的搧了幾下,沒有做出回答,只是愣愣的看著櫻井,直到櫻井懸在半空的手都開始發酸了,他才左顧右盼的緩緩開口,

「那個……哦,啊……嗯,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好看。」

松本的眼珠轉了好幾圈,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就是不看櫻井。

自己準備半天的告白,等了好一會兒卻等到這句答案,櫻井才想問你到底什麼意思,卻在看到松本努力把自己紅透的頭往下低到快埋進地板裡的動作時,明白了對方的用意。

怎麼也沒想到,當年領著松本讀夏目漱石的事蹟,今天竟然會被這樣用上。

櫻井記得松本當初還抱怨過這樣的告白未免也太隱誨,他笑著說但如果是心意相通的話,對方一定會明白。

好的,現在他和松本確實是心意相通了。

「是今夜月色很美,」被松本逗笑的櫻井一個用力,直接把面前低頭噘著嘴的男孩摟進自己的懷裡,「看來老師要重新指導你文學了。」

「我又沒有特別要說什麼……」松本把臉埋在櫻井的懷裡,嘴硬的不承認自己那寓意深遠的告白,卻在櫻井吻上他時,主動將手環到對方的脖子上。

非常彆扭,但也超級可愛。


其實兩人的第一次也很可愛。

最開始他們的相處是有些沒害沒臊的,親暱到老被二宮調侃你們乾脆交往算了。

後來年紀大了,臉皮薄了,他不敢再直接把松本的手拉到自己腰上,松本也不再黏在他身上說些最喜歡翔くん了之類的話。

曖昧時慢慢恢復了一些親密的接觸,交往後也有好幾次差點擦槍走火,很想就這樣順勢做到最後,可看著松本那緊張到不行的模樣,又怕自己會不小心弄傷對方,櫻井只好一忍再忍。

松本數度暗示他說沒關係,但事到臨頭櫻井還是下不了手。

最終打破這個困境的還是松本。

那天他躺在床上看書,結果洗完澡的松本一出來就撲到他身上開始吻他。

「潤!」還沒反應過來的櫻井手忙腳亂的抓住戀人,狀況外的詢問,「怎麼了?沒事吧?臉怎麼那麼紅?」

「我喝醉了!」臉紅得直逼熟透富士蘋果的松本如此宣告,櫻井卻依然一臉疑惑。

「可是你剛剛只喝了一瓶啤酒。」這人的酒量沒那麼差的啊。

「洗澡的熱水太燙,你現在要幫我降溫!」

櫻井眨了眨眼,看著戀人彆扭的模樣總算想起來現在是什麼情況。

於是勾起嘴角,靠到松本的耳邊輕聲的低語:

「可我現在只會讓你變得更熱哦!」

「……你很囉唆耶!愛做不做!」

白色的大福外皮被扒開後,裡面是甜蜜的紅豆餡和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

這麼美味的食物,哪有不吃的道理?

「我開動囉~」

所以說,傲嬌什麼的,其實真的很可愛啊!





雖然看不出來,但櫻井其實很重視特殊節日,所以對於一年一次的生日,說他沒有任何期待絕對是假的。

今年的生日碰上工作,估計晚上回家時間都過了,要一起慶祝的話肯定要提早。

經紀人很體貼的安排他前一天休假,早上回趟老家,下午和朋友聚餐,傍晚去捧場後輩的舞台劇,晚上和戀人一起度過,計畫非常完美。

想著松本應該會準備什麼驚喜給他,櫻井也就僅是留出時間,沒再多多問什麼。

沒想到戀人遲遲未發出邀約,連他直接明示24日晚上沒有約,對方也只是笑著回答說我知道了。
知道了你還不做點什麼表示嗎?!

好吧,櫻井承認,雖然不及松本,但他自己也是有些彆扭的。

拉不下面子去問對方晚上要做什麼,就這樣一直拖到了24號當天。

才在想著要不要主動打去提醒,手機就響了起來,來電顯示的名字讓櫻井的臉上一下就漾起了笑容。

「早安,潤。」

「早安,翔くん,」雖然看不到,但櫻井聽聲音就知道戀人肯定笑得很可愛,「上次不是說要去看Jump World嗎?看得怎麼樣了?」

「我今天去。」先前時間一直排不開,也就只剩這天合適,否則他是希望能把更多時間留給戀人的。

「咦?真的嗎?」松本小聲的驚呼,「我也是今天去耶!」

「你跟斗真去?」上次有聽到松本和生田在討論去看的事,櫻井理所當然的認為他們兩個打算一起去,可松本卻直接否定了他的推斷。

「斗真說他沒空。」

沒空?怎麼可能沒空?

突然想到那天自己拜託經紀人幫忙拿票時,松本那若有所思的表情,櫻井一下就明白了過來。

想要故做巧遇的來個現地集合約會嗎?也太可愛了吧。

忍不住的輕笑出聲,櫻井努力的裝作自己沒看破松本的小心機,用驚喜又期待的口吻說:

「那就晚點見囉,潤。」



票是分開拿的,但櫻井相信精明如他們的經紀人,位置肯定是挨著的。

與朋友結束飯局後便趕往劇場,到位子上坐下時發現松本也還沒來,只能無聊的拿出手機翻翻情報。

「抱歉,等很久了嗎?」聽到熟悉的聲音時抬起頭,看著對方有些愧疚的表情,櫻井搖搖頭給了戀人一個微笑。

「我剛到,」在外頭不好幫忙對方脫下外套,櫻井只好先幫忙松本拿著包包方便他動作,「你從家裡過來的?」

「嗯,有點事……對了對了,我有送慰勞品去後台,用的是團的名字。」看松本窘迫的轉移話題,櫻井敢肯定,他剛剛去辦的絕對是跟自己有關的事。

不能戳破不能說破,否則戀人的一番苦心就白費了。



松本看劇一向很認真,偶爾靠過來和他交換意見,完全就是工作模式全開的樣子,他也配合的不時的湊過去說兩句,反正嵐是出名的感情好,低聲討論這種事被發現也沒什麼奇怪的。

中場休息時習慣性的查看手機,卻發現負責自己單元的導播傳了訊息過來:

「你覺得你真的有辦法跟松潤一起微服出巡嗎?」

附檔是一篇推特的截圖,內容是他和松本的目擊情報。

點開推特,果然他和松本一起看劇的情報正被瘋狂轉載著。

先前採訪時松本數次表示想去其他人的單元玩耍,櫻井也半開玩笑跟自家導播說真要提高難度就把松潤弄來吧,結果被對方以播出時間會不到五分鐘而拒絕。

櫻井轉頭看著穿著張揚的服裝又披著紅色圍巾的松本,無奈的嘆了口氣,好吧,不被認出來的機率ZE~RO~


「怎麼不穿那件紅色的毛衣?」那件素色毛衣總比這件花衣服要低調不少吧。

「……洗了。」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松本有不少紅色的衣服或配件,別人總會稱讚紅色很襯他白晰的皮膚,他也就順勢購入更多紅色相關的物品。

但在櫻井生日前夕帶著他代表色的圍巾,這人的用意實在再明顯不過。

櫻井敢說,對方肯定是先穿了套紅色的毛衣,臨出門想到可能被認出來,才避嫌的換掉,又小心思的堅持自己身上該有紅色,才弄出了這一身打扮。

這麼用心,看來晚上的節目真的可以期待一下。

說不定戀人還應景的穿著紅內褲呢!

「笑什麼?」松本沒好氣的瞪著笑得曖昧的櫻井,笑成這樣,肯定是在想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沒事。」

櫻井帶著微笑重新將目光轉回舞台上,手卻不安分的抓住了松本的指尖,慢慢向上,最後把整隻手包裹在自己的掌心。

松本這次沒有瞪他,嘗試著把手抽出來卻被握得更緊,雙頰也一點一點的熱了起來,想說些什麼卻發現櫻井緊盯著舞台,一副認真研究的模樣。

一本正經的調戲別人!

再一次的試圖抽出手,櫻井還是緊緊的握著他,然後將他的手指錯開,把自己的手鑲嵌進去,十指交扣。

松本的臉這下紅透了,用另一隻空著的手在臉頰旁扇了兩下,假裝是太熱而臉紅,努力不讓別人發現他的不對勁。

櫻井還記得前陣子巡迴的時候,相葉抱怨松本都不願意和他十指交扣的牽手,大野和二宮也做出同樣的指證,只有他輕描淡寫的表示自己沒站在松本旁邊過。

「說謊也該打個草稿,我的推特都快被證明你們有站一起牽手過的截圖刷爆了!」事後二宮晃著手機跟他抱怨,他立刻反擊說誰叫你要關注那麼多CP飯。

說到底,相葉只是想找個梗鬧,松本不跟他們牽手的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一來是害羞,二來是不喜歡給他以外的人牽。

最重要的是,櫻井不得不承認,是因為身為戀人的自己會吃醋。

所以就算親友、成員的感情再好,松本也不太會去牽別人的手,以免讓櫻井借題發揮,就像那天演唱會結束以後,他當著所有人的面和松本手牽手離開。

「那我們就先走了,」櫻井一說完就牽起松本的手,朝著相葉的方向晃了晃,「相葉ちゃん,你看,很好牽的。」

「真不愧是翔ちゃん!」

「果然有經驗就是不一樣。」

「放什麼閃啊?!有種你就在攝影機前牽啊。」

「那怎麼行,到時候你的推特被刷爆又要怪我了。」

「翔くん……」

最後他當真一路牽著松本的手回房間,途中碰到工作人員開玩笑的對他們吹口哨,他也回以禮貌性的微笑。

因為MC上的事件,估計大家都以為他們是在玩鬧。

松本一直小聲的抱怨說被看到不好,這樣很丟臉,但從對方一直沒有用力甩開自己的手來看,櫻井知道,戀人其實是很開心的。

就像現在這樣,偷偷摸摸的牽著手,松本臉上的紅醞已經退去許多,嘴角硬憋著的笑容卻出賣了他的心情。

真是可愛~


「那個……我訂了飯店。」趁著表演高潮後的一個小換場,松本突然湊了過來在他的耳邊說道。

不約則以,一約就直接去飯店,他家戀人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大膽了?

櫻井挑了下眉,曖昧的眼神讓眼前的包子再次變成壽桃。

「因為那家飯店的料理很好吃,還能直接送到房間,我想說這樣比較不會被打擾,而且明天你下午才要去工作,可以趁機好好休息一下。」松本的解釋合情合理,櫻井卻從字裡行距裡聞到了滿滿的害羞和彆扭。

「好的,我會很期待的。」櫻井笑著加重了牽手的力道,松本不自在的眨眨眼,又拉攏了圍巾,故做鎮定的把注意力放回舞台。


表演結束後兩人一起到後台去打招呼,大部分的後輩看到松本都是戰戰兢兢的問好,看到櫻井時則是一愣,而後才僵著身子問候。

雖然是以團的名義送慰問品,但他們團裡會來看後輩舞台劇的通常都是松本,估計大家都有了心理準備,反而是他這個難得一見的人嚇到了大家。

後輩們知道他們關係的不多,平常看起來不熟的兩人一起露面,肯定讓大家驚大於喜。

松本一進後台就監督魂發作,一下捉著這個稱讚今天表現很不錯,一下拉著那個提醒旋轉的時候軸心不能歪掉……

反倒是櫻井在後頭慢慢走著,邊走邊打招呼,順便和熟識的後輩聊上幾句。

「翔くん等等要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嗎?」

「不了,我跟松潤等等還有事。」

松本一般看完後輩的表演都會大方的帶人去吃飯順便指點幾句,但今天恐怕得讓大家失望。

後輩看著櫻井的表情,隨即明白的露出狹猝的笑容。

「哦~差點忘了,翔くん生日快樂。」

過度懂事的後輩真是一點也不可愛!


往前尋找戀人的身影,對方果不其然的正抓著擔當要角的後輩說話。

「勝利,那邊改一下的話會更好哦。」

後輩的表情有些為難,松本的意見雖好,卻不是那麼好改,表演沒剩幾場,他估計是不想增加變數。

不過既然是對的事就應該要去做,這是他跟松本一致的原則。於是櫻井從松本的身後站出來,用無比認真的口吻補上了一句。

「那邊最好改一下哦,勝利。」

後輩似乎是被他嚇了一跳,連聲說著是的,我一定會改。

J家人都知道,松本只是看起來兇,實際上卻是個容易心軟好說話的人,相反的櫻井雖然看起來很溫柔,卻是標準說一不二的性格。

因此相較起會招呼他們去吃飯喝酒的松本,大家對櫻井又多了幾分敬畏。

「其實已經很棒了,改掉那邊的話會更完美哦。」眼看後輩因櫻井的話露出惶恐恐的表情,松本只好拍拍對方的肩膀,帶著友好的笑容鼓勵,「你先試試看,有什麼問題可以打電話跟我商量。」

收到了稱讚,後輩立刻打起精神的說是。櫻井無奈的搖搖頭,一不小心就會多出一個情敵,再待下去肯定有更多人要上來求指導,還是早日把人帶離好。




櫻井原本還想著若兩人都開車的話要怎麼辦,結果松本說自己的車已經停在飯店樓下,順理成章的坐上了櫻井的副駕駛座。

所以果然來之前是在準備驚喜吧!

「你到今天早上才跟我說,就不怕我已經被人約走了嗎?」櫻井假日的行程總是滿檔,若不是他今晚刻意留白,那松本的驚喜不就白費了?

「有人比我更重要嗎……喂,你專心開車啊!」戀人難得坦率的撩撥撓得櫻井心癢癢,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便把松本撈過來親了一下。

確實,就算有人先約,只要松本開口,他就會把原來的約會推掉。

他就是重色輕友,不行嗎?誰叫他戀人那麼棒,誰都比不上。

而且一年一次的生日耶!不跟戀人過反而跟朋友出去玩?要真這樣他家傲嬌小王子肯定會嘴巴上說著沒關係你去吧,然後一個人窩在家裡鬧脾氣。

櫻井才捨不得讓松本受這樣的委屈。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櫻井在推開門看到那滿桌的美食和佈置後,還是忍不住捧著松本的臉狠狠的吻了一場。

這人肯定是花了整個下午的功夫在準備,四處擺滿了寫著生日快樂的小物件,算一算正好34樣。
松本表示晚餐的料理是出自飯店大廚之手,但菜色是他選的,櫻井應該會喜歡。

櫻井笑著回答你挑的當然好,拿起紅酒準備開瓶,卻發現酒是1982年的,抬起頭,松本有些窘迫的表示,是龜梨推薦的。

「之前跟Kame一起工作的時候說到了這件事,我也沒想到他會特別推薦82年的紅酒。」

人家龜梨又不是傻瓜,還會不知道你存的是什麼心嗎?


吃完飯後便善用高級飯店大浴室的地利之便,舒舒服服的洗了個鴛鴦浴,途中差點擦槍走火,但櫻井還是努力忍了下來。

反正夜還很長,調戲可愛的戀人也不失為一種情趣。

其實櫻井真的不介意直接在床上過生日,但想到認真準備的松本,他決定還是讓酒再陳得更香一些。

穿著浴袍坐在沙發上聊天,松本雖然故做鎮定,櫻井還是看出了他的不自在。

聽他說著早上回家的事,隨意的應答幾句,眼睛卻不斷飄向牆上的時鐘,臉上帶著微笑卻還是流露出猶豫和掙扎的情緒。

櫻井知道,他親愛的戀人的彆扭病又發作了。

「不來一下嗎?」既然對方欲言又止,他就好心的來打破僵局吧。

「嗯?」

「快12點了哦。」

「唔……」松本癟癟嘴,似乎還是有些不情願,為了自己的生日禮物,壽星也只好再加把勁的遊說。

「你幫那麼多人慶了生,我這個男朋友難道還比不上其他人?」

「那是做節目啊!」

「可是我很期待耶,」櫻井摟著松本,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你特地訂了這間飯店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松本撇了櫻井一眼,最終還是輕輕嘆了口氣,起身從房間的小冰箱內拿出一個小型的提拉米蘇蛋糕。

「你自己做的?」其他蛋糕他不敢說,但提拉米蘇的話,肯定是出自松本的手藝。

「早上做的,不好吃我可不負責。」

「你做的提拉米蘇什麼時候不好吃了?」

雖然自己愛吃,但因為怕麻煩松本,平常櫻井都是去外頭買現成的,想不到生日居然有這樣的福利能吃到。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翔くん,happy birthday to you~」

「來,吹蠟燭吧。」一曲完畢,松本帥氣的對櫻井說道。

櫻井配合的做了個吹氣的動作,松本一個響指,窗戶另一端的東京鐵塔正好熄燈。

「噗……」現場看的衝擊力果然比看影片強啊!

忍俊不住的笑聲讓松本一下鼓起了嘴,很是不滿的瞪著櫻井。

「啊,不對,」眼看戀人不高興,櫻井立刻轉變語氣,捧著臉一副欽佩的模樣,「哇嗚,好帥氣!」

「就說了不要做了嘛!」

「很帥哦,MJ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帥的。」櫻井接過蛋糕放到一旁,伸手將松本抱到懷裡,溫柔的吻上。

今年的生日禮物,他也確實的收到了。





雖然早上沒有工作,生理時鐘到了時間還是讓櫻井醒了過來,一旁的戀人睡得正香,他傾身獻上了幾個輕吻,對方卻僅是眉頭微皺,無力的揮手叫他別鬧,最後乾脆把頭鑽進枕頭底下,逃避他的騷擾。

櫻井也不惱,松本白晰的皮膚上滿是他昨天留下的痕跡,起初對方唸了兩句,最終還是被他用冬天包緊緊,沒人會看到的藉口說服。

雖說他每年都是用這套說詞把他的禮物吃干抹淨就是了。

起身收拾一下房間,昨天太心急,衣服丟了一地,用了些糟糕的方式吃掉提拉米蘇,櫻井敢說,松本接下來估計有好段時間都不會做提拉米蘇給他吃了。

後來去浴室沖澡完成了他早前一直忍的的事,結束後松本只能無力的被他抱回床上,他自己也是一沾上枕頭就陷入沈睡。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進行像昨晚那麼激烈的運動,松本也配合的任他為所欲為,讓他到現在嘴角都還是上揚的。

整理好東西順便叫了早餐,櫻井偷吃了塊火腿,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便再次回到房間,結果進門就看見松本趴在床上用手機,兩腳還一晃一晃的像是在誘惑人一般。

「在做什麼呢?」湊上去討了個早安吻,戀人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

「更新這週的一言。」

「會祝我生日快樂嗎?」

「你等等自己看就知道了。」看松本笑的方式,櫻井敢肯定,絕對不是什麼普通的留言。
拿起手機還沒打開網頁,他們五個專屬的Line群組就先有了動靜。


松潤你不祝翔ちゃん生日快樂嗎?(´・∀・`) 
為什麼要謝謝一月啊,松潤,有什麼好事嗎?(*‘◇‘ )
真不愧是傲嬌星球的小王子,教科書等級的生日祝福啊!(.゜ー゜)


松本似乎也看見了,撇過頭去呵呵呵的笑著不停,還緩緩的往床邊移動試圖逃離現場,結果還是被櫻井撈回懷裡。

「讓我來看看你到底寫了什麼。」

「什麼都沒寫,快放開,我要去洗臉了!」松本掙扎著想跑,櫻井卻一邊看手機,一邊用另一隻手圈住他的腰。


今年的一個月也結束了,謝謝你,一月。ノ`∀´ル



怎麼他的戀人就是彆扭得這麼可愛呢?

不過這種只有懂得人懂的浪漫確實也挺不錯的。

他們的愛情不需要被大肆宣揚,只要彼此明白就足夠了。

「你要謝謝一月什麼啊?」

「要謝的事可多了!」

「那我的生日包含在內嗎?」

「勉強算是吧。」

將笑個不停的松本壓到身下,櫻井蹭著他的鼻子,又親了親他。

「晚上到我家等我吧。」

「不要,我要回家給『松』澆水。」雖然說出來的是拒絕的話語,可松本卻連眼睛都是笑著的。

「澆完水再來嘛,不然你直接把『松』帶來我家也可以。」一下又一下的吻著戀人的唇,他知道松本是願意的,只是嘴巴上不想太快鬆口,他也就配合的應答著。

沒想到松本突然拉了他一下,兩人位置瞬間互換,松本捧著他的臉,溫柔的吻了上來。

「翔くん,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嗯?」

「我家現在已經有『松』,接下來想找最完美的『櫻』,可以幫我找嗎?」

「不是已經找到了嗎?」櫻井單手勾住松本的肩膀,直接用吻來說明自己的回答。

「可沒有放在我家。」松本的眼裡閃著光,櫻井楞楞的看著他,不太確定對方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看著櫻井還沒反應過來的樣子,松本露出了不滿的表情,用力撞了下對方的額頭,在櫻井發出哀嚎時翻身下床前往浴室。

這廂被撞的櫻井這才反應過來,放在他家裡的最高的櫻啊……

「親愛的,你現在是在問我要不要同居嗎?」

「我不知道,你自己想。」松本頭也沒回的走進浴室盥洗,櫻井在床上抱著枕頭大笑了幾聲,接收到戀人從浴室瞪出來的白眼,繼續笑著走了過去,直接在松本的臉頰上親了一大口。

「當然好♥」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我的傲嬌小王子。

End


------------

我都想好同居要怎麼搞了,

就買同一棟大樓的樓上樓下,

住在同一間,另一間就朋友來玩時招待人用。

這樣同進同出也沒人會質疑,

被問起時還可以說方便經紀人接送和討論工作 ( ̄y▽ ̄)╭


最近這對閃得嚇人,VS那個環節都快變他們的默契秀了b( ̄▽ ̄)d

希望松本先生上劇期間還有機會去櫻井先生的節目打擾,

下次麻煩不要剪掉那麼多,

我們可以戴墨鏡看,沒關係的!╭ (′▽`)╭(′▽`)╭(′▽`)╯


沒肉是因為肉都在草那邊XDDD


评论(18)
热度(446)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