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翔潤] 完美距離 1end

完美距離


結束了一整天的錄影,動動有些疲憊的肩頸,鞠躬向工作人員說著辛苦了,一走出攝影棚,櫻井迫不及待的接過經紀人遞過來的手機,點開訊息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約會?」走在一旁的有吉看著櫻井的表情,訕笑著詢問道。


回答他的是一個欠扁的微笑。


「關係不好的那位?」


「應該說是有特殊距離感的那位。」櫻井舉起手指靠在嘴唇上神秘的笑著,然而有吉大師早已看清了一切。


「我真的不懂你們那是哪門子的情趣,」他早看出這兩個人之間不簡單,不鬧兩下實在可惜,「在你們肯說實話前,松潤來一次我就問一次。」


「他臉皮薄,您就饒了他吧,」想到戀人那故做鎮定的可愛模樣他就想笑,「不過他今天可沒說謊,他確實是喜歡我們做為團員的特殊距離感。」


松本說出那個答案時櫻井忍不住笑了,每次來都被問類似的問題,卻還是緊張得要命,明明人家就只是問喜不喜歡,自己還要此地無銀的補一句不是愛。


結束後松本還有些擔心的問他是不是真的大家都覺得他們兩個不和。


一個有經驗的主持人才不會當面問真正處不來的人你們是不是不和呢!小笨蛋。



「你有資格說他嗎?櫻井くん難得手足無措的模樣,我相信製作人肯定會多剪幾個特寫給你的。」


好吧,櫻井電腦承認,突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聽到戀人誇獎自己讓他有些短路。



「不過你們兩個確實有點誇張,以前我都懷疑你們中間是不是還有個隱形人之類的。」有吉毫不客氣的繼續調侃,櫻井也順勢跟著做出回應。


「偷偷跟你說,我們中間有第六個ARASHI成員哦~」


那是以往他跟松本在節目上最習慣的距離,一般是有個成員站在中間,沒有的話通常他們會主動空出一段距離,只在太過專注於工作時貼近。


旁人都說ARASHI成員感情好,肢體互動很自然,但那主要是二宮和相葉那對竹馬的功勞,大野基本不動,他和松本會在情緒高的時候配合著和成員們做些親密動作。


這是他們多年來從未變過的距離,也是松本曾經說過的,他喜歡的成員間的特殊距離──


正好可以把對方一切表情和動作盡收眼底的完美距離。



說到底櫻井和松本都不是喜歡肢體接觸的人,私底下都有自己不可侵犯的領域,不會沒事去碰旁人,也不喜歡別人無意義的碰觸。


小時候松本會毫無忌憚的貼著他,可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兩人間關係的變化,他們在很多方面越來越像,距離卻越拉越遠。


叛逆期時的松本和他距離是最遠的。


不只是肢體的互動幾乎為零,還有內心的隔閡,就好像中間卡了面透明的鏡子,每每想要突破去接近,卻總是撞得傷痕累累,這點他們兩個都是一樣的。


後來櫻井收斂了他的桀傲不馴,松本也退去了一身刺,他們不再像之前那樣對對方敬而遠之,卻維持著一定客套的距離。


當然節目上還是維持著所謂的成員間特殊距離,可私底下他們總是習慣性的待在兩端,默默的觀察對方。


大野坦承那時候他總會故意以LEADER之名丟些工作逼他們必須靠近對方討論; 


相葉直言當時他常常摟著一個到另一個身旁坐下,若無其事的縮短兩人的距離;


二宮表示自己修練成大師的經驗值都是那段時間賺來的,雖然買電玩的零用金也是靠那兩人的諮商賺來的就是了。


簡單說就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櫻井知道,松本不太靠近他並不是討厭,而是害羞。


這點從成員們製造出的近距離接觸中,對方那僵硬的肢體動作和泛紅的臉頰就能窺知一二。


他並不像外界想像的那麼遲鈍,一直躊躇不前只是因為害怕。


害怕太過接近反而會忘記一些重要的事,到後來一切變得太過理所當然,沒有好好看著對方的想法和感受,到頭來傷了那個自己最想要好好珍惜的人。


站在幾步之遙的距離可以恰到好處的守護著對方,觀察著那人的情緒變化,適時的遞上他需要的東西並給予鼓勵或安慰,櫻井曾經覺得這樣一輩子下去,他也甘之如飴。


但他最終還是捨不得看松本因為自己而難過。


叫別人坦率一點,自己卻一直把話藏在心裡,未免也太狡猾了。


所以他選擇往前邁了一步,直接抹殺了兩人間的距離。


可即使他們已經兩情相悅,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黏膩得要命,有旁人在的時候,那位隱形人還是存在於他們中間。


一來是多年下來已經習慣這樣的距離,二來則是怕太親密會造成他人的困擾。



「你們這樣硬要避嫌,反而顯得很奇怪,因為明眼人都知道你們根本好得要命。」一起合作後沒多久,有吉大師就語重心長的對櫻井如是說。


類似的話二宮早就說到不想說,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提出這樣的看法。


研究精神旺盛的櫻井曾經翻了一堆他們的影片出來看,結果確實節目的錄影中會保持著距離,側拍的影像卻不時流露出他們感情很好的樣子。


好吧,換成是他,他也會覺得這兩個人之間有鬼。


跟松本討論這件事時,對方癟癟嘴說改不了。


因為表情太過可愛,讓櫻井忍不住漾著寵膩的笑容說,沒關係你開心就好。


結果就是到現在三不五時就會被知情的人抓出來調侃兩句,就像今天這樣。



手機的震動把他從思緒中拉了回來,心心念念的那個人表示自己已經在停車場等著。


距離停車場還有三公里左右,唉,太遠了。





雖然已經接近午夜,電視台的停車場還是停了不少車,感嘆了一下演藝圈的辛苦,快速的移動腳步到自己今早停車的位置。


走近就發現松本正坐在副駕駛座上玩手機,櫻井有些無奈的拉開門,忍不住唸了兩句。


「怎麼不開燈呢?這樣很傷眼睛的。」


「開燈太明顯了,如果被人發現我在你車上怎麼辦?」松本接過櫻井的包包擺到後面,小心翼翼的不去傷到後座的櫻花盆栽。


「直接說你來找我不就好了嗎?反正大家都知道ARASHI的感情好。」


「哪有,每次都被質疑不和。」松本不滿的鼓起嘴,讓櫻井忍不住湊過去吻他。


果然還是這樣的零距離最能舒緩一天的疲勞了。


「工作人員說我們太不坦率了,決定互說優點那段,背景音樂要幫我們放愛を叫べ。」


「開玩笑吧!?」


「OA的時候自己看看不就知道了?」看著皺起眉的戀人,櫻井又落井下石的補上一句,「我覺得他們是挺認真的。」


欣賞了下松本苦惱的可愛表情,櫻井發動引擎,將車子駛出車位。


「去目黑川?」


「好啊,聽說今年的櫻花開得特別漂亮。」松本彎下腰,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盒子來打開,「噹噹,我做了櫻餅哦~」


「就說了買現成的也沒關係,你應該要把握時間好好休息才對。」雖然有松本大廚的手藝他很開心,但看到戀人那雙大眼底下的黑眼圈還是很心疼。


「可是難得可以和翔くん一起去賞花,去年也沒準備什麼,」去年櫻井說如果能在櫻花樹下吃櫻餅就好了,松本便一直記著此事,「做得有點急,還沒來得及試口味,所以等等不好吃也不要告訴我。」


「道明寺少爺做的道明寺櫻餅哪有不好吃的道理。」


以前他們總愛在櫻花盛開的時候跑去賞櫻,可這幾年隨著被認出的機率暴增,他們也不敢隨意行動。


去年在工作日勉強擠出一點時間去賞櫻,開心之餘回家卻發現推特上滿是他們兩人的目擊。


大概是因為太過自然,很多人都以為是在錄節目,結果好幾個月下來都沒消沒息,變成飯圈的大謎團。


為了避免重演去年的情況,他們這次特別選在大半夜去賞櫻,雖然特別設置的燈熄了,但就著路燈賞花也別有一番情趣。


至少在一分鐘前他們都是這樣認為的。




「不是吧……」松本看著打在擋風鏡上的雨滴,笑容立刻垮了下來。


「說不定很快就會停了。」櫻井試圖安慰,天空卻像再跟他唱反調似的滿是烏雲,小雨還直接變成了傾盆大雨。


「為什麼會下雨啊,明明我們兩個都是晴男……」松本趴在窗戶上不滿的碎唸著,拿出手機想跟朋友抱怨幾句,卻突然找到了下雨的原因,「啊!」



難得拍戲提早結束,久違的準備和船長出海去!!(′・∀・`)




「不是說對釣魚冷感了嗎?沒事出什麼海啊!臭漁夫!!」松本一罵完就把自己怨念一字不露的發到Line裡,還加了一連串的生氣符號。


事實證明,被雨神整到的他並不孤獨,群組一下就跳了幾個訊息出來。



外送小弟說雨太大不送外送了,歐吉桑你賠我宵夜!!(.゜ー゜)


因為雨太大,我不回去千葉了,小和,我買宵夜去你家吃吧。

不過松潤真辛苦,這麼晚了還在拍攝嗎?(˙◇˙)


會那麼生氣,我看不是拍攝,是約會吧。你們兩個又偷偷跑去賞花了? (.゜ー゜)



「可惡……」約會泡湯就算了,還被二宮發現,之後肯定會被調侃。


「別氣啦,他也不是故意的。」櫻井空出手來摸了摸松本的頭,雖然不能去賞花很令人失望,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只見松本的嘴巴噘得老高,散發著陣陣不滿的情緒,然後重重嘆了口氣,手指快速的在鍵盤上飛舞。


開車中無法用手機的櫻井只能趁紅燈刷開群組,最下頭的果然來自身旁這個可愛的戀人。



不能出海就早點回家休息,不要太累,拍戲辛苦了。ノノ‵∀′ル




明明很生氣卻還是忍不住關心兩句,真不愧是傲嬌星球的小王子。


「我只是因為覺得他不能出海也挺可憐的。」接收到櫻井慈愛的眼神,松本立刻板起臉替自己的行為開脫。


還要特地辯解,這不是傲嬌是什麼?


「嗯,我們家まつちゃん最乖了。」也最可愛了。


車內的氣氛很融洽,車外的大雨卻越下越大。


看著外頭一點也沒有停息意思的雨,松本無助的向櫻井徵求意見,


「現在怎麼辦?」


「回家賞你的櫻花盆栽?」


「那去你家好了,我明天下午才拍攝,早上背台詞可以順便幫你收拾一下家裡。」


松本習慣在背台詞時做雜事,說是這樣才能讓自己在現場時不至於因為外在的影響而無法發揮,所以三天兩頭就需要打掃的櫻井家,就成了松本練習的絕佳場所。


對此櫻井自然是樂觀其成,畢竟松本一忙起來他們相處的時間就會減少,雖然他們往往是一個專心用電腦,一個邊打掃邊背台詞,但抬頭就能看到對方身影這樣的距離,他還是非常滿意的。


松本轉頭看了那盆在後座的盆栽一眼,雖然還沒有盛開,但現在的姿態也別有番風情。


一整排盆栽被推出來時,他一眼就看上了這盆富士櫻,雖然其他的盆栽也很喜歡,但這株櫻花就是特別吸引他,當下就決定不太貴的話就買下來。


一見鍾情這種事,在購物方面果然就特別容易發生。


「你再看我女兒,我可要吃醋囉。」錄影時光看松本的表情就知道,自己今後的情敵又多了一個。


「為什麼是你女兒?」


「你的小松是你自己付的,是你兒子。這次的小櫻理所當然該由我來付,也理所當然算是我女兒。」


知道松本在找最棒的櫻花後,他就一直在留意著。


只是自己對盆栽沒什麼研究,身邊也沒什麼熟悉這方面的朋友,也就一直耽擱。


聽到松本要再次來上節目,他就力薦製作人準備一個購買盆栽的小環節,說是要替上次剪掉整段盆栽論賠罪,實際就是想借節目組的幫忙尋找禮物。


雖然這樣公器私用不太好,但看到戀人滿足的笑容,櫻井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櫻井‧有求必應‧翔,今天也圓滿的完成了任務。



大雨造成視線嚴重不佳,車子只能緩慢前進,雖然櫻井家離電視台不遠,這一小段距離還是花了平常兩倍的時間。


不過和戀人在一起,這樣一點突如起來的插曲,櫻井還是樂在其中的。


「今天的討論還順利嗎?」


「嗯,還放了Daylight,說是感覺一下每集結束時的氛圍,大家都說SAKURAP很棒,很配合劇的感覺,非常帥氣。」松本很興奮的說著,櫻井卻捕捉到了話中的小語病。


「你們片尾要用到RAP的部分嗎?」一般應該是不會用到的吧。

松本往窗戶的位置挪動了大約5公分,兩人之間如此小小擴張的距離並沒有逃過櫻井的法眼。


「就……姑且整首聽聽看,畢竟你都那麼用心的去寫了。」


不自然的拉遠距離,說話又結結巴巴,肯定有鬼。


「還有什麼評語呢?」


「奈奈ちゃん說……」松本說得很小聲,掙扎了一會兒還是撇過眼閉起嘴,一副準備下車的模樣。


「說什麼?」停好車的櫻井拉起手煞車,解開安全帶順勢往前貼近松本逼問。


櫻井溫熱的呼吸打在他的臉上,吻不斷的落下,松本紅透了臉,低下頭以細蚊般的音量開了口。


「……說我根本就是在炫耀自己的男朋友很厲害。」


所以說跟太過熟悉的朋友拍戲真的很討厭!


忍不住輕笑出聲,櫻井勾起松本的下巴,不客氣的繼續調戲戀人。


「那你覺得你男朋友厲害嗎?」


一直被挑釁還不反擊並不符合他的風格,松本瞇起眼,直接向前用吻打亂櫻井電腦的既定程序。


「幫我把盆栽搬上去的話就很厲害。」


「遵命,我親愛的少爺。」櫻井也不惱,牽起松本的手紳士的進行了一個吻手禮,然後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開門下車。



春季的夜晚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變得微涼,松本說既然都回家了,不如弄點熱的東西吃,吃完再吃櫻餅賞櫻,對宵夜一向來者不拒的櫻井自然舉雙手贊成。


把櫻花盆栽放在客廳,櫻井簡單收拾了下東西,然後到廚房看圍著圍裙做菜的戀人,把今天和有吉聊的話又跟松本說了一次。


「所以如果我下次再去錄夜會,有吉桑還是會問我們是不是不和?」松本皺起眉頭,似乎很苦惱的樣子,「可是我覺得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啊。」


「但他覺得你沒有說實話,」櫻井雙手一攤,在戀人的斜目下有些無奈的承認,「好吧,我也沒有。」


「那就算了,反正我短時間內應該也不會再去上你的節目。」電視台應該不可能安排那麼頻繁的宣傳,而且拍攝日期估計也很難配合得上。


「別這樣說嘛,我還是很希望你再來的。」櫻井從身後抱住松本,將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


「別鬧,去幫我把蔥拿出來,」正在專心做菜的大廚顯然不太想理會戀人的撒嬌,「是蔥,別再拿成韭菜了。」


「我也就弄錯一次……」而且真的長得很像,不能怪他啊。


櫻井小助手從冰箱中拿出蔥洗乾淨後才遞給松本大廚,然後又把話題轉了回去。


「要不我們改改吧,別老是保持距離,這樣肯定不會有人再懷疑我們不合。」


「突然變得很親近也很奇怪吧……」


「那你至少看著我說話?」明明是在回答他的問題卻怎麼不把眼神擺過來,實在太奇怪。


每次感受到松本的視線順著看過去,就看到戀人猛地轉開的後腦杓,要不是兩情相悅,他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作錯事被對方討厭了。



松本攪拌味噌的手頓了一下,歪過頭看了櫻井一眼,低頭繼續手邊的工作。


「不要。」


「為什麼啊!?」櫻井翔受到了一百點的傷害。


「你就當我有櫻井翔恐懼症好了。」


「什麼啊~」櫻井八爪章魚不滿的準備纏上了松本小天使,卻突然發現小天使的臉頰有點紅。

哎呀,原來如此。


「害羞?」


「並不是!!」惱羞成怒,看來是猜對了,「把餐具拿出去,別打擾我做飯。」


櫻井湊過去偷了個香,看著松本徹底紅起來的臉,心情大好的哼著小曲離開了廚房。




說實話,雖然戀人很努力的安利,但目前櫻井還無法完全體會盆栽的美感,那份熱情的開關也還沒打開。


所以那盆小櫻花他看了十分鐘就膩了,反而是一旁的松本絮絮叨叨的說著這盆櫻花的美麗之處,驕傲的說著自己女兒真是一點也不輸外頭的櫻花。


櫻井揚著嘴角,時不時的應和兩句,對他來說,旁邊微醺狀態的戀人才是一點也不輸給櫻花的美景。



雖然兩人隔天都是下午才有工作,但櫻井怕松本因為買到喜歡的盆栽太興奮而睡不著,看時間差不多就催促著對方去洗澡,自己收拾好碗盤,接在松本之後進浴室,出來時就看到戀人戴著眼鏡趴在床上玩手機。


白晰的雙腿一晃一晃的,櫻井吞了口口水,決定順從本能的一次縮短彼此距離,果不其然的收到了被撲在身下的松本的抗議。


「潤,你知道嗎?其實我有松本潤恐懼症。」


「全名是:松本潤離我超過一公尺就會害怕失去他的恐懼症,而且已經是末期,99.9%無藥可醫。」


松本很想翻白眼來無視這個一本正經胡說八道的男人,但看著他認真的樣子,還是配合的接了下去。


「那0.1%是什麼?」


「0.1%痊癒的機會,要靠松本せんせい來治癒。」櫻井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用下身頂了松本一下。


「我這次演的是律師不是醫師。」而且我演的角色也不是這樣讓你玩的!


「今晚就先將就一下吧,改天我們再玩律師和犯人的角色扮演。」


「我才不要陪你玩!」



櫻井無視於松本的抗議,直接的吻住對方。


松本掙扎了幾下,最終還是主動將手環到櫻井的脖子上。


用身體的動作敘述彼此的愛戀,等兩人的距離變成負數,成為最完美的愛情距離。



喜歡成員間特殊的距離感,因為可以好好看你。


喜歡戀人間親暱的距離感,因為可以好好愛你。


這是只屬於我跟你的──完美距離。



END

---------

草很慢是因為他根本不是草,都是肉,所以要小火慢燉~


评论(22)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