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翔潤] 金屋藏嬌 1END

總之就是篇歡樂的胡鬧文~

-----


菊池風磨(22)認真的懷疑,自家總裁金屋藏嬌。


菊池對自家總裁櫻井翔的崇拜要從他高中時候說起,身為J大附高學生會的成員,他們時不時會和J大學生會一起舉行活動,當時J大的學生會會長就是櫻井。

那時學生會裡每一個都是風雲人物,身為會長的櫻井更是如此。

染著一頭叛逆金髮,卻是教授們一致稱讚的優秀學生,和學生會核心成員一起做了許多創新的活動,寫下J大一頁輝煌的歷史。

雖然自己升大學時櫻井正好畢業,但在得知他和他讀了一樣的科系後,櫻井也傳授了他不少修課的訣竅,不時的還會約他一起去吃飯,像個大哥般的關照他。

熟悉之後菊池便直接稱呼櫻井為大哥,櫻井也總是一副很驕傲的模樣,拍著他的肩說有事儘管說,大哥罩著你。

畢業後他硬著頭皮說想要跟著大哥學習,櫻井苦笑著說我這工作很辛苦的,卻也為他安排了一份助理的工作,手把手的教導他這個行業的各種知識。

還記得前段時間他第一次主責一個專案,身為總裁的櫻井也身體力行的陪他加班,還不忘點宵夜來給整個團隊吃。

菊池勸他早點下班休息,櫻井笑著表示沒關係,反正回家也沒有人在,然後繼續幫忙修改內容。

在企劃結束後,櫻井還送了他一瓶紅酒,恭喜他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能有如此優秀的前輩、主管,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但這並不影響菊池八卦自家老闆的決心。


不能怪他,櫻井最近的表現真的有點詭異。

「風磨,你可以替我打電話給三軒屋,請他們幫我留三個草莓大福嗎?我下班過去拿。」櫻井將簽好的文件遞給菊池,視線又立刻回到了電腦螢幕上,飛快的打字回覆信件。

「好的,三個就夠了嗎?」

「嗯,吃太多也不太好。」

詭異,非常詭異。

這是櫻井這個月第三次叫他幫忙訂三軒屋的和菓子,他家老闆雖然愛吃甜點,但專攻的是起士蛋糕類,這種和風的甜食以往他根本沒興趣。


前幾天和設計部一起吃中餐,有個混血的後輩提到過年要回德國老家一趟,一直默默吃飯的櫻井突然就開口說:

「Marius,你可以幫我買一組菜刀嗎?我聽說德國的菜刀很不錯。」

「大哥,你買菜刀要做什麼?」

菊池聽到的當下真的嚇出一身冷汗,要知道,櫻井可是出名的料理白癡、廚房殺手,先前公司烤肉時還把韭菜和蔥搞錯,讓他直接接手了原本要讓櫻井負責的串烤。

「做菜啊。」櫻井回答得理直氣壯,菊池才想說些什麼,認真的後輩就先拋出了問題。

「那總裁要幾件組的呢?」

「我也不太清楚,你幫我挑吧,貴一點沒關係,最好是漂亮又好用的。」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沒問題個頭啊!

菊池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沒在總裁面前大叫出來。

買一組根本不會用到的昂貴菜刀回家到底是要做什麼?


更詭異的還有櫻井的午餐。

不會做飯的櫻井理所當然的只能靠外食為生,至少到上個月為止菊池都是這樣認為的。

這個月開始櫻井的午餐不時會出現愛心便當,重點是餐盒裡頭菜色之精緻,絕對是出自熟悉料理之人的手藝。

偶爾一起吃飯時會有後輩問起櫻井怎麼開始帶便當了,這時候櫻井總會漾起燦爛的笑容說:「最近剛好比較有時間做。」

比較有時間您也做不出來這些料理吧!


綜上所述,菊池真的懷疑,自家老闆金屋藏嬌中。


雖然很想要來旁敲側擊一些訊息,但眼下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帶著有些沉重的表情走到總裁桌前,注意到他的不對勁,跟著皺起了眉頭。

「草莓大福賣完了嗎?」

「不,已經幫您留好了,是另外一件事。」

「我早上應該有跟你說過,我今天必須要準時下班的。」

櫻井最近很少加班,每週還有一天會踩著點下班,這種日子他都會特地提醒菊池,請他安排好會議和需要簽名的文件,以免耽誤到下班時間。

這樣急著下班的模樣明顯有鬼!

好吧,這不是現在的重點。


「今天是可以的,問題是明天,」菊池從文件夾裡拿出了一張卡片,放到櫻井面前,「總裁,明天晚上是設計協會的年度頒獎儀式,您沒忘吧?」

這是設計界一年一度的大活動,各個事務所都會參加,包括今年在內他們公司已經拿了三年金獎,勢必一定要出席。

「不是智くん要帶你們出席嗎?」這種活動,自然是由事務所的首席設計師大野智前往參加領獎。

「大野さん出海了,要下星期一才回來。」

「我有同意他休那麼久!?」櫻井楞了一下,這麼重要的事,他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是的,大野さん還有提到頒獎儀式的事,您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代替他出席了。」

菊池還記得那天櫻井已經在收拾東西準備下班,還不時的拿起手機回覆訊息,他在一旁幫忙整理文件,大野突然跑進來說要休假。

考量設計部剛忙完一個案子,休假什麼的是完全沒問題,沒想到大野卻表示要去沖繩釣魚,一口氣請了十天的長假。

「沒問題,前段時間辛苦你了,好好去玩吧。」櫻井穿起外套,拿起包包就要往外走,「抱歉,我趕時間先走了。」

菊池正想提醒頒獎儀式的事,大野倒自己先開了口。

「那頒獎就麻煩翔ちゃん幫我領一下囉。」

「沒問題沒問題。」邊走邊揮著手,菊池合理懷疑櫻井根本沒意識到自己答應了什麼。

事實證明他是對的,現在櫻井還是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瞪大了圓滾滾的雙眼看著他。

「那是什麼時候的事?」

「上星期五。」

「啊,是海鮮義大利麵日……」小聲的感慨沒有逃過菊池的耳朵,用食物來記憶日子,果然是自家吃貨老闆的風格。

「沒辦法,那天我趕著回家吃晚餐啊。」櫻井很是無奈的趴到桌上,五官全皺成了一團。

「大哥,這真的是您大意了。」菊池搖搖頭,這就是所謂的糊塗一時吧,「容我再提醒您一下,今年除了我們以外,暴風事務所也得了金獎,所以您明天要跟松本さん一起在台上領獎。」

菊池最煩惱的就是這件事。

他們山雨事務所身為櫻井集團的子公司,在業界也算是個老招牌,但最近暴風事務所聲勢看漲,頗有和他們一別苗頭的趨勢。

兩間事務所很少競爭同一個案子,菊池甚至聽說暴風事務所曾經跟客戶說,如果想把他們跟山雨事務所做比較再決定要用誰的設計,那請一開始就不要找暴風。

業界現在傳他們兩間事務所勢不兩立,櫻井和暴風的首席設計師松本還直接被點名不合,在這樣的鋒頭上,設計協會這次由兩間同時獲得金獎的決定,根本就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最讓菊池覺得尷尬的是,他跟暴風事務所的人其實很熟,正確來說,是櫻井、大野和他都與對方有所來往,因為暴風的三大巨頭就是當年學生會裡的幹部,現在在裡頭工作的,也不乏菊池的同學和後輩。

他知道大野時不時就會和暴風的負責人們吃飯,幾個月前大野甚至和松本一起去了趟美國旅行。

櫻井有時會參加飯局,菊池時常聽到櫻井提到暴風的財務經理二宮和業務經理相葉,但卻極少從他口中聽到松本兩字。

聽在暴風工作的友人說,松本也很少提到櫻井。

菊池還記得自己進公司第一份工作,就是幫櫻井整理過去一年,圈子裡前五大事務所的作品,那時暴風已經成長到僅次於他們,櫻井卻向他表示不用整理暴風的部分,特別是松本的作品給他,如果菊池有興趣知道也可以做,但不需要給他。

收集所有對手資料,卻獨漏最大敵人這樣的事,若不是當年在學生會幫忙時親眼見過櫻井和松本合作的默契與氣場,菊池真的要相信外頭傳言的,自家總裁和松本總監水火不容。

現在要讓他們兩個一起上台,菊池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反正就是上台領個獎,沒什麼大不了的,我現在比較煩惱的是之後的事。」櫻井皺著眉頭,拿起手機快速打起字來。

眼看老闆似乎還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菊池忍不住又多嘴了幾句。

「翔さん,再提醒您另一件事,今年是我們第三年獲獎,主辦單位有特別安排一段時間給我們致詞,而且就在頒獎之後。」

「這樣啊……」櫻井緊盯著螢幕,漫不經心的回答著,眉頭卻一點點的舒緩開來。

「需要幫您擬稿嗎?」菊池覺得自己有義務要確定櫻井真的搞懂了明晚的狀況,要再像大野那次就糟糕了。

「謝謝,不過這個我自己可以處理,」放下手機,櫻井的臉上又漾起了笑容,「現在要麻煩你先幫我在活動的飯店訂個房間,盡量訂好一點的,總統套房也無所謂。」

「明天晚上?」

「嗯,這種活動免不了會被灌酒,乾脆直接住一晚比較方便。」不知為何,櫻井的心情似乎非常好,一掃方才的鬱悶。


「對了,風磨,上次送你的紅酒好喝嗎?」

「蠻不錯的,謝謝大哥。」

「那是我在網路上買的,第一次用網購,也不知道品質好不好,而且也就只用了那次,現在時不時就會發些EDM過來,還真有點困擾。」

「其實網購挺方便的,現在的話,很多日常用品也都能從網路上買,還有特價優惠呢。」菊池有點意外,他原本還以為櫻井會更常使用網路購物,沒想到在這方面還是挺保守的。

「日常用品我現在不太需要自己去買,不過確實網購的話很方便呢,你下次如果有看到不錯的日用品優惠網站請推薦給我。」

「好的,當然沒問題。」菊池答應得很爽快,卻忍不住思考起櫻井話中的矛盾,不需要買日用品卻想知道優惠網站,怎麼想都覺得很奇怪。

果然,是跟金屋藏嬌一事有關吧!

今天的菊池風磨也繼續懷疑著自家老闆。





櫻井沒有明說,但菊池敢肯定,晚上要和松本一起同台領獎一事讓自家老闆非常緊張。

一大早來公司就是盛裝打扮,引發公司內女性同仁的熱烈討論,櫻井平常就是個帥氣總裁的形象,但這天的高級西裝更稱出他的貴氣,簡直就像富比士雜誌封面的世界百大企業家。

不少女員工藉口送文件想來多看總裁幾眼,全都被菊池檔了出去。

櫻井還是跟以往一樣坐在辦公室前看著三個螢幕處理公事,效率十足的在所有文件上簽名,但越鄰近出發時間,櫻井就越緊張。

結果就是吃下午茶時不小心打翻了咖啡弄髒領帶,只能拜託菊池去幫他買一條應急的,菊池幾乎是用最快的速度去附近的服飾店挑了一條合適的領帶,回到辦公室卻發現自家老闆舉著手機和那條已經髒掉的領帶在自拍。

看那無辜的表情,明顯是在賣萌。

「翔さん,我買回來了。」

注意到助理的存在,櫻井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手機,故做鎮定的清了清喉嚨。

「謝謝,晚上的流程和出席名單再拿給我看一次吧。」

還看!?

都已經看過三次,根本都快背起來了,還有看的必要嗎?

在心中吐槽歸吐槽,菊池還是聽話的把自己整理好的文件再次放到櫻井桌上。

嗯,總裁果然很緊張。



而不出菊池預料的,他和櫻井一進到會場就引發了一陣小騷動。

設計圈的七不思議之一,就是山雨的櫻井翔和暴風的松本潤從不出席同一個酒會活動。

今天大家有機會成為歷史的見證者,可想而知等會兒上台領獎的畫面,絕對會成為接下來好一陣子圈內的談資。

菊池陪著櫻井到台邊,幾個等會兒要上台的人已經在準備,松本正和主辦單位說話,轉過頭看到他們兩個先是一愣,隨即快速的眨了好幾下眼。

「你們來了啊……」

松本穿著白色的西裝,帥氣的說是明星也沒有人會懷疑。

「噗,」看著松本僵硬的表情,櫻井忍不住就笑了出來,「你在緊張嗎?」

「說實話,我還真的很緊張。」松本正色的回答著,櫻井又笑著拍了拍他的肩膀說放輕鬆點啊。

「好了,風磨,你先去玩吧,等等這邊結束後我再去找你。」

菊池得令立刻拔腿離開,要知道,他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讓自己保持冷靜。

久違的看到兩位偶像這樣面對面交談,實在是太令人激動。

回到會場內沒兩下就找到自己在暴風事務所工作的同學中島和後輩佐藤,暴風一向是走精兵路線,員工並不多,這次是首次得金獎,差不多所有人都來了。

「風磨,你老闆呢?」才和兩人打完招呼,一旁的二宮就開口發問道。

「已經在後台準備了。」

「肯定緊張死了吧!」二宮狡詐的笑著,聽著司儀宣布節目即將開始,嘴角又上揚了幾分,「想不到千算萬算,他們兩個還是算不過大野智啊。」

「leader也不是故意的,是翔ちゃん太大意,最近太忙了吧。」相葉好心的幫好友解釋,如果他的表情不要那麼高興,菊池應該會更相信他的誠意。

「他就是最近過太爽,愛情事業兩得意,你沒看他臉都腫成什麼樣了。」二宮毫不客氣的吐槽著自己的好友,菊池卻抓住了中間的關鍵字。

愛情事業兩得意,這麼說來金屋藏嬌果然是真的!

才想問點詳情,會場的燈光已經暗了下來,頒獎儀式正式開始。


獲得最大獎的櫻井和松本是最晚出場的,兩人完全看不出稍早的緊張,一上台就氣場十足,兩位帥哥同台的畫面讓鎂光燈一下都沒停過,兩人帶著微笑,完美的領完自己的獎項。

結束後松本被請到一旁,司儀將麥克風遞給櫻井,櫻井看著還在台上的松本先是一愣,表情閃過一瞬的不滿,卻還是很快的恢復過來,站到台前準備致詞。

菊池看著場上的情況一下就皺起了眉頭,這種時候明明應該要先請松本下台,主辦單位這樣弄,明顯是想炒作些什麼。

思考著是否要去抗議,但如果真的有問題,一旁的二宮肯定跑得比他快,菊池也只好先按兵不動。

櫻井先是官方的感謝主辦單位和公司員工的努力,翩翩風度宛若電視台的主播。

「剛剛主辦單位跟我說,連續三年得獎是非常難得,過去五十幾年也只有兩間公司達到的成就。我對大野さん有絕對的信心,所以我知道我們山雨一定能達到這個成就。只是我沒想到,今年是和暴風事務所一起領獎。」

菊池緊張的吞了口口水,老闆這是哪壺不提提哪壺。

台下因為櫻井的話掀起了一小陣騷動,身為最大關係者的松本站在台上,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見櫻井轉過頭去對松本點了個頭,隨即又轉過身來看著台下的觀眾。

「對於這個結果,我感到非常的榮幸。」

「很多人說山雨和暴風勢不兩立,我想在此澄清,完全沒有這回事。」

「暴風事務所的負責人都是我和大野さん多年的好友,兩家事務所這些年來是互相激勵,共同進步,從來沒有不合這樣的事。」

「松本さん一直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設計師,只是有時他的用心不一定會被人看到、瞭解,但我知道,他熱愛著他每一份作品,這也是為什麼他總能一次又一次的創作出精彩的作品,這次暴風事務所能獲得設計協會的肯定,我真的很高興,一個努力的人,絕對值得這份獎項。」

「松本さん,恭喜你,恭喜你們獲獎。」

櫻井示意松本走向前,兩人友好的握了個手,然後一同下台。

會場爆出了極大的掌聲,原本預期的戲碼演出了大逆轉,卻還是一樣的精彩。


菊池努力的不讓自己叫出來,一旁跟他一樣曾在J高學生會的中島也同樣的激動。

「這真是……今天有來真是太好了!」

「我感動得都有點想哭了。」

「你們太誇張了吧?」後輩佐藤搖頭表示不理解,中島立刻對他進行機會教育。

「你那時候還沒入學,所以不能理解這個畫面有多難得,暌違多年的兩人畫面啊。」

「沒那麼難得吧,上次潤くん和櫻井くん還一起來看我負責的案子。」

「真的假的!」

「詳細希望!!」

被兩位前輩夾擊的佐藤有些害怕的退後了兩步,卻還是乖巧的說出當天的狀況。

「之前我第一次主責專案,有次下班去看進度,潤くん正好也去了,就跟我說哪些地方要改一下比較好,我正要拿筆記本出來記,潤くん的後面就冒出了櫻井さん,還附和著說勝利くん,那邊真的要改一下哦,嚇了我一大跳。」

菊池正想要繼續追問後續,身後就突然傳來當事人的聲音。

「明明是設計協會,獎盃還做得那麼醜,實在應該要檢討一下。」松本一手拿著酒,一手將獎盃遞給相葉抱怨著。

「都是些老頭子,你能期待他們有什麼審美觀?」二宮聳聳肩,反正也沒打算擺出來,回去就直接丟倉庫算了。

松本點點頭,話題一轉就來到了菊池身上。

「風磨,你老闆今天的領帶是你挑的?」

「是的,因為翔さん下午不小心翻倒咖啡,就請我去幫他買了一條。」

「哦,眼光還不錯。」松本瞇起眼,菊池敢說這絕對不是一個發自內心的稱讚。

「不過其實大哥弄髒的那條更好看,非常搭今天的服裝,真的是可惜了。」

「不錯不錯,你果然很有眼光。」看看那嘴角幅度,這才是誠心的讚美。

收好了獎盃,相葉也跟著進來加入了話題。

「聽說風磨くん之前有去翔ちゃん家玩?」

「是啊,大哥家真的很厲害,像樣板屋一樣,他還送了我很多舊衣服。」

「是不是有很多迷彩的?」松本狹猝的笑著,眼睛像發現有趣事物般的亮了起來。

「您怎麼知道?迷彩的大概有五六件。」

「哈哈哈,果然如此。」暴風的三巨頭毫不留情的笑了起來,不小的笑聲在人群中格外明顯,身為主角的櫻井也終於走了過來。

「在聊什麼呢?」

「沒什麼,」畢竟讓老闆知道他們在調侃他還是不太好,菊池很聰明的選擇岔開話題,「是說大哥跟松本さん剛剛的合影真的太厲害了,我要表框收藏起來!」

「哪有那麼誇張。」櫻井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菊池忍了好久的感想,面對自家老闆一下全爆發了出來。

「翔さん,我一定要說,對長年追隨著你們的後輩們來說,那個畫面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啊。還有剛剛那段話,我晚點一定要跟主辦單位拿影片檔!」

「你太誇張了。」櫻井笑著拍了拍菊池的肩膀示意他冷靜點,又轉身對松本表示有記者想要採訪他們,問他要不要一起過去。

看著兩人一起離去的背影,菊池突然覺得今晚應該要把以前J大學生會的活動紀錄片翻出來看上一輪,才能安撫他這激動的情緒。

「風磨啊,聽說你最近在懷疑你老闆金屋藏嬌?」看著後輩們如此熱情的表現,二宮摸摸下巴,像隻狐狸般的笑問道。

「您怎麼知道?!」事關自家老闆名譽,他只和幾個相熟的人聊過此事的啊。

「呵呵,別小看我的情報網。」

「那麼您有什麼可以跟我分享的情報嗎?」菊池眼睛一亮,二宮會這樣問,肯定是有什麼內情。

「聽我說不如親眼確認,」二宮拍拍菊池的肩膀,輕易的賣了自己的親友,「翔ちゃん下個月搬家,新家挺大的,還有個庭院,你去凹他辦個喬遷BBQ派對,這樣不就能知道他金屋藏的是什麼嬌了嗎?」

「二宮前輩英明!」





二宮的建議很有效,櫻井的反應也間接證實了菊池一直以來的猜測並沒有錯誤。

「好像很有趣,原則上應該是沒問題,但我還是要先回去商量一下,明天再跟你說可不可以。」
回去商量不就表示家裡有個人了嗎?!

所以當隔天櫻井笑著跟他說沒問題時,菊池內心的小人完全是百米衝刺的狀態。


彷彿一個推理故事終於來到最後的解謎橋段,菊池抱著禮物來到了櫻井的新居,用緊張得發抖的手指按下了門鈴。

「歡迎歡迎,快進來吧!」迎接他的是櫻井,菊池吞了口口水,換上拖鞋後慢慢的往客廳移動,然後就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

「嗨,風磨。」拿著鍋鏟的松本從廚房探出頭來笑著和他打招呼,菊池一邊回禮一邊想著自家老闆真是厲害,松本的廚藝是出了名的好,今天肯定可以大飽口福。

「松本さん辛苦了,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目前沒問題,你想幫忙的話可以去庭院,他們正在準備BBQ的東西,渴的話冰箱有飲料,自己拿就可以了。」

「潤,這個蔥要怎麼切啊?」

菊池錯愕的看著一手拿刀一手拿蔥的櫻井,對方的笑容很燦爛,他卻完全笑不出來。

啊,是公司後輩從德國買回來的菜刀。不對,這不是重點……

大哥,您又把蔥和韭菜搞錯了啊!!!

「放著就好,我拜託你別再進廚房了,我現在真的很忙!」菊池發誓,他看到了松本的額角有幾根青筋在抽動,「風磨,把你老闆帶走。」

「遵命!」

真是懷念啊,這種宛如學生時代的氣氛,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過了。


櫻井帶著菊池往房子內參觀,雖然是整體是以西式的設計為主,但後方意外的有一間和室和一小段的檐廊。

「好厲害。」風格接續得很自然,一點也沒有突兀感,菊池不得不說,這絕對是經典級的優秀作品。

「很棒吧,是潤設計的哦!」櫻井的言談中充滿了對松本的驕傲,「我只是提了一下說有間和室也不錯,他就全套設計出來了,對他我真的只有佩服。」

菊池原本以為櫻井的新家是大野設計的,但仔細想想也是,從進門到現在看到的風格,確實不太是以簡約出名的大野的手筆。

虧他還曾經擔心過櫻井和松本的關係,現在看來根本就很好嘛!

「這些盆栽是……」注意到檐廊的一旁擺了好幾盆松樹和櫻花樹的盆栽,菊池忍不住發問道。

他可不記得自家老闆對盆栽這種東西有興趣。

「哦,這些本來是放在庭院裡,但等等要BBQ,這幾盆潤寶貝得要命,怕大家玩HIGH了有個閃失,就都先搬進來了。」

幫忙設計也就算了,還附贈盆栽,這兩人的交情果然很不錯。

繞了一圈回到玄關,換上鞋子往後頭的庭院走,還沒看到人就聽見了笑鬧聲,看來今天來了不少人。

「想說大家很久沒聚聚,就都邀來了,就算是個小型的同學會。」

原來如此,那還真的是相當令人期待。

「你先過去,我回廚房幫忙。」櫻井落跑得非常快,讓菊池完全來不及阻止他,只能在心中默默向松本道歉。

菊池打起十二分精神準備向好久不見的前輩們問候,結果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同學和後輩。

「你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話應該是我們要問的吧!」中島和佐藤同樣驚訝的問道。

「翔さん連你們都邀請了?」老闆也太大方了吧,J大學生會的人就算了,居然連他們這些後輩也邀請?

「我們是應潤くん的邀請來的。」

這麼看來松本大概也幫忙組織了這場派對,不意外,畢竟松本一向人緣好,三天兩頭就會和老同學或後輩去喝酒,當召集人相當合適。

「風磨啊~」

「二宮さん、相葉さん、大野さん好。」

「參觀完金屋,嬌找到了嗎?」二宮一臉慈祥的笑著,繼續賣親友的大業。

「報告,還真沒有!」

櫻井帶著他在屋子的一樓走了一圈,二樓說是起居室和書房也就沒特別上去,但菊池左看又看,都不覺得這間房子裡有任何與自己性別相反的物種存在的痕跡。

不過話又說回來,房子的設計可以歸功於松本大師,但細節的佈置,菊池真的不認為是櫻井一個人搞定的。

絕對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給你個提示吧,」二宮舉起了一根手指,往屋內的方向一筆,「你現在去廚房,大概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廚房?廚房現在不是松本大廚的領域嗎?

莫非剛剛有人偷偷躲起來了?

也是啊,要當櫻井的嬌,料理手腕肯定不能太差,這種時候怎麼可能沒有在廚房幫忙。

「那我也要去!」這是愛看熱鬧的中島。

「我也要!」這是還搞不清楚狀況,純粹不想錯過有趣事的佐藤。

「好,那就說啤酒喝完了,我請你們去幫忙拿。」這是好心的幫兇一號相葉。

「想像你們正在釣魚,要小聲一點不要嚇到魚群。」這是三句不離釣魚的幫兇二號大野。

「快去吧,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這是笑得一臉狡詐的主謀二宮。


三人捏手捏腳的回到屋裡,探著頭觀察廚房的狀況。

只見櫻井從背後一手摟著松本,兩人開心的談笑,松本隨手從鍋子裡夾了塊肉給櫻井吃,櫻井吃完後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然後給了松本一個輕吻……

等等,輕吻!?

沒看錯吧!?剛剛櫻井真的把雙唇貼到松本的唇上?

他們兩個在接吻!!??



錯愕的看著幾個星期前自己還在擔心他們不合的前輩,菊池覺得自己的腦袋一片混亂。

而且他相信自己另外兩個小夥伴也是如此,這點從大家嘴巴張開的直徑就能看出。

「嗯?你們三個怎麼跑進來了?」櫻井轉頭發現這座後輩人頭柱噗的一笑,還不忘招呼松本一起看。

兩人的態度很自然,櫻井手還是繼續放在松本腰上。

「正好,來幫忙把菜端出去,大家肯定都餓了吧。」

「順便把紅酒也拿出去,這是我網購買的哦,就是上次買給風磨你的那家。」

「啊,差點忘了謝謝風磨,上次推薦的日用品網站真的很好用。」

「不用客氣……」面對松本的感謝,菊池的腦袋還是有些轉不過來。

「那我上樓去換件衣服,馬上下來,」松本脫下圍裙,指著桌上的料理對他們說,「有點重,小心端哦。」

回到庭院的時候菊池等三人依然有些恍惚,倒是二宮等人一看到他們的表情就開始大笑,櫻井雖然不明所以,也跟著陪笑了幾聲。

換了件帽T的松本踏著輕快的腳步加入眾人,看著松本的打扮,笑聲一下就停了下來。

「潤,你怎麼穿成這樣?」松本的第一號大親友生田首先發了難。

「不好看嗎?」

「好看,你穿當然好看!」二宮拉高了聲音,狠狠的瞪了櫻井一眼,「但你沒事學翔ちゃん的災難式雙重帽T做什麼?」

二宮口說的可怕打扮菊池曾經見識過幾次,只能說真的非常浪費櫻井的臉蛋和身材,但類似的搭配在松本身上卻意外的合適。

「我只是要證明一下,雙重帽T也是可以很時尚。」松本說得理直氣壯,一旁的櫻井則是笑得一臉甜蜜。

「真不愧是我的潤,下次我們一起穿吧。」


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但菊池覺得自己還是需要最後再確認一次。

「我想請問一下,所以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看了不就知道嗎?就是普通的情侶在放閃啊。」二宮聳聳肩,現在的孩子就是少見多怪。

雖然已經差不多猜到,但聽到這樣肯定的說詞,年紀最小的後輩三人組還是忍不住叫了出來。


「所以前輩們是大學畢業後因為理念不合而分手,但一直以頂點為目標互相激勵著,最後終於在頂點相見,然後複合這樣嗎?」少女漫畫看多的中島立刻腦補了一篇劇情。

「這愛情故事還真是感人!」畢竟是自己一直很喜歡的兩個前輩,菊池難得的對中島比了個稱讚的拇指。

「不是哦,他們兩個一直都在一起的。」三人身後的大野呵呵的笑了幾聲,直接否定了他們的推論。

「「咦!?」」

「松潤和我們沒去山雨只是因為想要自己闖闖看,翔ちゃん跟Leader都很支持的。」

「畢竟翔ちゃん有家裡的壓力,一定要先去接山雨,但又怕山雨偏保守的風格,松潤沒辦法適應,才勸我們自己成立事務所,他當我們顧問協助。」相葉和二宮一搭一唱的說明著,大野又接著送上了更驚人的消息。

「松潤偶爾也會支援你們公司的工作,你應該有看過一個紫色MJ簽名的設計師作品吧?」

「那是松本さん!?」他一直很佩服那個設計師各種前衛又有各種巧思的設計,雖然作品很少,但在事務所中還是相當突出。

原來那是松本!!!

「我在山雨工作的時候,風格會比較收斂一點,跟我在暴風的不太一樣,你認不出來也沒什麼奇怪的。」松本很好心的拍拍菊池的肩膀安慰他,打擊後輩實在不是好前輩該做的行為。

「仔細看的話其實還是看得出來,這方面風磨你可以多學習一下。」

面對自家老闆的落井下石,菊池瞇起雙眼,決定要追根究底的來盤問一下眼前這對情侶。

「所以這就是當初您說我不用整理暴風的作品給您的原因?」

「對啊,我比任何人都瞭解潤的作品,何必多此一舉?」櫻井露出招牌的得瑟笑容,一旁的松本則是有些害羞的努力克制自己不要笑得太開心。

「之前說回家沒有半個人在?」

「那段時間潤去法國出差。」櫻井頂著一副我可沒說謊的無辜表情,用力的眨了幾下大眼。

「從不出席同一個酒會?」

「總要有一個負責接送出席的人,我們可是安全好駕駛。」

「三軒屋的和菓子?」

「翔くん每次惹我生氣就會買那個當賠罪。」

「我去參觀的那間樣板屋?」

「當然是我先去打掃整理過了。」松本雙手一攤,為了維持男友的名聲他也是盡力了。

「其實我本來就很少住那裡,都是住潤家裡比較多。」

「最近比較有時間弄便當?」

「我手邊的案子都結束了,比較悠閒就有時間早上起來做便當。」

「有便當的日子真的很幸福。」

「老是吃外食也不太好,我現在在調整作息,早上作兩人份的便當不會太麻煩,還可以兼顧健康。」

感覺到空氣中的甜蜜已經開始蔓延,菊池終於明白網路上那些女孩說的,被自己CP發糖到變成煙火爆炸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最後一個問題,」舉起一根手指,這是他最大的疑問,「你們為什麼都沒說呢?」

「「你又沒問。」」

兩人理所當然的口吻和表情,讓菊池覺得一直以來擔心前輩們不合的自己真的是個傻子。


「不過前輩們真的很厲害呢,在工作競爭的狀態下,還能好好談著戀愛。」中島由衷敬佩著,雖然工作有利益衝突,卻沒有影響到私人生活,這實在不簡單。

「其實當初我在決定要自立前掙扎了好段時間,結果是翔くん在畢業時送了一大束的花了,還付了一張卡片,卡片上就只有一行英文字。」

「Meet you on the top。」

說起當年的事,松本很是懷念的露出了一個微笑,美好得讓旁人都感染了他的愉快。

「這幾年我們都是不斷的前進,修正自己的風格和做事方式,到現在終於在頂端相見。」

能夠堅持下來真的是太好了。櫻井沒有說出口,但所有人都看出了他的開心。

兩人手牽著手相視而笑,如果要為幸福這個詞彙搭配一副圖畫,菊池想,大概就是眼前的畫面。


「我突然覺得我需要墨鏡。」雖然很高興,但對單身的他還是很有殺傷力。

「你確實需要,身為翔ちゃん的貼身助理,接下來還有你受的。」正在考慮要不要批貨去公司販賣的二宮如是說。

「不過既然你是這兩個人的大飯,應該不是問題。」最近對推理很有興趣的相葉摸著下巴,一副名偵探的樣子。

「但先準備好一支高效能的墨鏡還是有必要的。」默默拿出墨鏡戴上的大野露出了個廣告般的笑容。

「為什麼?」菊池不解的問道。

「下下個月開始,我們兩間事務所就要開始合併啦。」和以往一樣,大野用輕描淡寫的語氣說出了十分勁爆的消息。

「咦!?」

「還是五個人一起工作比較習慣,單打獨鬥實在太累了。」

「新公司叫什麼?」誰併入誰底下都不公平,肯定會有新名字吧。

「多少也算是我們五個人的結晶,所以融合了兩家公司的特色,」

「嵐。」



END


------------

總覺得這篇好適合發展系列文XDDD

哪天想到可能就來寫合併之後的事了。


我更新很慢是因為前段時間工作很忙,之後大概還是會很忙XDD

不過會稍微努力一點,多寫點文給大家看。

雖然最近確實很喜歡後輩團但還不會爬牆XD

至於大家很關心的草,請不要擔心,我一直惦記著他,只是我希望他是以一個很棒的模樣跟大家見面,所以持續在種與修剪ww


雖然大概會很慢,但我會繼續寫的。

說完全沒有影響是假的,所以現實的文大概會少一點,

但就目前來看,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寫的。

哪天我如果真的覺得感覺不對,寫出來的東西自己都無法接受,我一定會跟大家說的。


最後,最近紛紛擾擾很多,我一向是不太看八卦雜報導的,不管是親J還是不親,不論是誰的報導,我都是聽聽就算。而且我一直覺得去年以來,一直有人想要整他們,而很多人那種見獵心喜的心態,是我很厭惡的。

也許有人會說我鴕鳥,但我只是相信他們,相信這18年來我所看到的一切,相信這五個人的感情,不會受到這種挑撥。

我相信,他們很快就會證明給我們看。


评论(28)
热度(7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