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翔潤] 戀愛Ing



「我回來了。」

開門後向房子通知主人的歸來是他長年的習慣,松本坐在玄關上換鞋,卻意外聽到客廳傳來熟悉的回應。

「歡迎回來。」

他當然聽得出來那人是誰,換上室內拖鞋後加快腳步往內走,果然在沙發前發現了自家戀人的蹤跡。

而且看那茶几上的亂度,對方似乎已經在這裡待上好幾個小時了。

櫻井帶著天真的笑容和他揮揮手,松本癟癟嘴,轉身到廚房洗手漱口順便發洩一下情緒。

可惡,他前天好不容易才把客廳整理乾淨的,等等一定要叫那個混沌製造者幫忙收拾。

拿著兩瓶啤酒走回客廳,松本決定先大人不記小人過的分一瓶給櫻井。

「你怎麼在這裡?外景呢?」

「結束了。」

「這麼早!?」

理論上今天櫻井是要去一個這時節著名的景點錄外景,昨晚通電話時還興奮的跟他分享著自己計畫的完美行程,松本聽得心癢癢,但自己也有工作要跑,只能拜託戀人幫他帶當地的名產回來。

「嗚嗚,我跟你說,我出機場才上計程車就被司機認出來,然後工作人員就強制把我帶回來了……」櫻井湊到松本身邊,哭喪著臉哀怨的說道。

「咦!?那名產呢?」他可是很期待的。

「在那邊,」櫻井哀怨的指了下旁邊包裝精美的紙袋,將毛茸茸的頭靠到松本的肩窩蹭了兩下,「我跟工作人員說你想吃,他們說松潤想要的話那就沒辦法了,於是就把我扔在機場等回程飛機,他們去幫你買了這個。」

「太感謝了,我下次會好好謝謝他們的。」

盤算著下次錄影時要買些小點心去給工作人員吃,卻發現櫻井章魚又再次纏了上來。

「不過你怎麼會來我家?」雖然大概能猜到答案,多少還是要問一下的。

「被強行中止行程對我打擊太大,經紀人看我可憐,就把我丟到你家來了。」櫻井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讓松本忍不住笑了出來。

「櫻井さん,我不是你的心理醫生哦。」

「可是你是我的特效藥啊,」櫻井伸手抱住松本,在對方的臉頰上偷了個香,「今天的行程都亂掉了,我打擊好大,你要好好安慰我。」

拍了拍櫻井蓬鬆的頭髮,松本無奈地嘆了口氣。

「上上星期都沒被認出來你說你失去當藝人的自信,這星期被認出來又說討厭計畫被打亂,親愛的翔くん,我怎麼覺得自從換了這個企劃後,你每次外景後都會跑來我家求安慰?」

每次都有藉口,擺明了是在借題發揮!

「因為這個企劃不管怎麼樣對我而言都是打擊啊,你看最近後期還老是嘲笑我……」櫻井學著之前月九女主角那樣瞪大眼睛噘起嘴賣萌,松本卻感覺頭上降下了幾條黑線。

被後期嘲笑得更慘的明明是他啊!!

算了,跟當主播和唱RAP的人鬥嘴是沒有勝算的,還是轉移話題比較實際。


「是說你今天既然有時間為什麼不乾脆去買衣服?」

「你上次不是有幫我買了嗎?」櫻井坐回電腦前,向松本投去一個萬事拜託的笑容,「你去逛街的時候順便幫我買就好啦。」

櫻井這陣子的行程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去逛街添購春裝,穿來穿去老是那幾件,看著戀人每每在節目上被笑土,松本看著心裡著急,便在購物時順便幫櫻井挑了幾件。

雖然以前也會互送衣服,但這次櫻井卻異常的開心,直呼有松本在真是太好了。

「我的風格跟你不一樣,如果不好看怎麼辦?」而且說到底,他自己的私服也常被人嘲笑,以前人模的成績也不好,幫櫻井買衣服什麼的,松本還是有些戰戰兢兢。

如果因此讓外界覺得櫻井的私服很詭異,那就和他原本的初衷完全相違背了。

「可是你每次買的都很合適啊,上去穿去錄影還被有吉さん稱讚了。」

那天有吉さん驚訝的問他怎麼轉性,笑著解釋是松潤買給他的後,對方邊搖頭邊感慨說松潤成就了你啊!

「穿著很土有松潤幫你打理,不會煮飯有松潤可以弄給你吃,不擅收拾有松潤可以幫你打掃……我不想承認,但配備了松本潤後,櫻井翔就變成名副其實的完美先生了!」

「你以後乾脆在履歷上註明配備松本潤好了,肯定評價會上升得更高。」

不愧是見識過地獄的前輩,看事物的眼光果然很精準。


雖然沒有同居,但卻已經成為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櫻井根本無法想像,松本不在的話自己的人生會變成什麼樣子。


「潤,有你真好!」櫻井張開雙手,再次給了松本一個大擁抱,「晚餐可以煮豐盛點嗎?我中午只吃了便利商店的飯糰……」

「……不要,我顛了一天鍋,現在快累死了,要吃你自己煮。」松本嫌惡的推開了櫻井,用右手捏著自己已經快要沒知覺的左手。

雖然有請按摩師來幫忙舒緩痠痛,但這樣高強度的練習果然還是有些勉強。

「你今天出什麼外景啊?」貼心的接手過去按摩,櫻井笑著問道。

「炒飯,」說完突然想到單說這兩個字似乎不是MJ STYLE,心中吐槽著自己怎麼默默接受了這個設定,嘴上卻還是補了一句,

「帥氣的炒飯。」

「まちゃん做什麼都很帥,一定是色香味俱全。」本想說活色春香,但怕被白眼還是換了個正常點的形容詞。

「才沒有,差點都要失敗了。」

「最後成功了不是嗎?」櫻井親了親松本,親暱的磨蹭著彼此的鼻子,「我家まちゃん最棒了,什麼都會,有機會再做給我吃好嗎,肯定比店裡的還好吃。」

「也沒這麼厲害啦……」

明知道這種話是一半真心一半哄他,但戀人這樣靠在耳邊低聲的稱讚話語,對松本還是相當受用。

他知道櫻井骨子裡是有些大男人脾氣在,暗戀的時候就很清楚對方甜言蜜語苦手,交往後也沒抱什麼期待,沒想到隨著在一起時間增長,櫻井越來越黏他不說,還隨口就能說出些令他臉紅心跳的話。

戀愛果然會讓人改變啊!

「那晚上就出去吃吧,你想吃什麼?我來預訂餐廳。」櫻井用溫柔的語調問著,松本轉了轉大眼,將頭埋到戀人的胸口蹭了兩下。

「……Pasta的話我還是可以煮一下的。」果然他還是捨不得讓櫻井失望啊。

「真的嗎?不會太累?」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不過你等等要負責去買材料。」

「沒問題,到時候我也會幫你煮的!」櫻井揚起笑容拍胸保證,松本卻不願領情。

「這個就不用了,」一進廚房他就覺得對方形跡可疑,「你洗碗吧。」

櫻井勾起嘴角摸了摸松本的頭髮,在戀人的額頭上落下了一吻。

他還記得開始交往的時候,松本就像剛被撿回家的貓,做什麼事都小心翼翼,彷彿是在害怕自己會被拋棄,讓他花了好長的時間來替戀人做心理建設。

等到交往越來越順利,松本也逐漸願意在他面前再次露出那任性的一面,可看起來很高傲卻意外的愛撒嬌,表現得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一被疼愛卻又開心得像不得了。

真的很可愛。

能和這樣一個可愛的人談戀愛,實在是件很幸福的事。


櫻井到家時在屋內轉了一圈都沒看到戀人的身影,靈機一動往陽台探出,果然那人正坐在陽台的椅子上,頭還有一下沒一下的點著。

八成是幫植物澆玩水後,覺得太陽很舒服就坐下來曬一下,結果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先把買回來的菜拿到廚房,櫻井洗完手後輕手輕腳的靠近,拉起松本的手慢慢婆娑,然後找到那個特別的位置按了下去。

「痛!!!」強烈的痛覺讓松本整個人跳了起來,退到小桌子的另一邊,警覺的瞪著櫻井,「你做什麼啊!?」

「咦?會痛嗎?」櫻井同樣瞪大了雙眼,不可思議地反問道。

「廢話!」

「可是節目上說這個是戀愛穴,正在談戀愛的話按下去是不會痛的,」櫻井癟起嘴,還不忘壓了下自己的手作為示範,「我就不會痛。」

「那還真是抱歉啊,我痛得要命。」松本不悅的甩了甩手,他的手今天是得罪了誰啊?甩了一天的鍋,現在還要被莫名其妙的測試。

最好是有按了就知道有沒有在談戀愛的穴啦!那八卦雜誌乾脆安排一堆指壓訪談,馬上就能測出各大明星有沒有在談戀愛,還去跟拍做什麼?

無視於碎碎唸著這不合理啊的櫻井,松本伸了個懶腰準備去廚房做晚餐,才剛起身就被拉了回來。

「松本さん,再次跟您確認一下,」櫻井將雙手搭在他的肩上,正色地說著,「我們兩個是在談戀愛吧!」

「誰知道呢?之前在節目上說沒戀人的可不是我哦,翔子さん。」松本撥開櫻井的手,有些挑釁的揚了下眉說道。

「……你果然還在生氣。」櫻井瞇起了眼睛,一副真相終於大白了的口吻。

之前說什麼不在意、沒關係,結果還是都往心底去了。

對付不坦率的傲嬌戀人果然不能掉以輕心。

看著將五官擠成一團來表達自己內心糾結的櫻井,松本無奈的嘆了口氣。

「櫻井さん,你要不要自己去看看推特上的討論,大家都在猜你的神祕戀人到底是誰,還有人懷疑你根本是想婚了。」

哎呀,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這些事情的真相最清楚的不就是你了嗎?」櫻井笑著將松本拉到懷裡,一下下的啄著他的唇,
「別吃醋啦,潤。」

「我才沒有吃醋,我只是怕你的歌迷傷心!」松本推了推櫻井,示意對方放手讓自己去煮飯,但櫻井還是沒有放過他的意思。

「那請問我的頭號歌迷難過了嗎?」

「難過的話就不會煮PASTA給你當晚餐了,」沒好氣地瞪了笑得一臉無賴的戀人一眼,松本自行掙脫了櫻井的懷抱,「過來幫忙洗菜。」

「Yes, Your Majesty。」櫻井標準的鞠了個躬,有模有樣地親吻松本的手背。

好吧,這傢伙不知道又哪根神經不對了。

回頭看著笑盈盈地哼著自己編的PASTA小曲的櫻井,松本忍不住鼓起了嘴。

有時候他也想整整這個吃貨男友,比方說煮一桌對方討厭的料理。

但想了一輪後卻發現兩人愛吃和討厭的東西幾乎完全一樣,虐櫻井其實也就是在虐他自己。


將食材一一準備好,再把麵丟下鍋煮,松本捏了捏手臂,果然還是有些痛。

「潤,」櫻井從松本的身後抱住他,在臉頰上偷了個香,「不舒服的話要乖乖擦藥哦。」

想要逞強的說自己沒事,對方卻又親了親他的眼皮和鼻子。

「家裡沒藥……」小聲地撒著嬌,櫻井總是知道該怎麼哄他。

「嗯,所以我方才順便幫你買了,等等幫你擦。」

「翔くん,那個……」松本叫住正要離開廚房去擺餐具的櫻井,掙扎了一下還是說出了道謝的話語,「謝謝你。」

有這樣一個貼心的戀人,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看著有些彆扭的松本,櫻井輕輕地嘆了口氣,受下手邊的餐具走向前去抱住他。

「潤,繼續剛剛的話題,」不把話講開的話,松本肯定又會繼續糾結下去,「我們兩個在談戀愛是事實,我不想要否定我們的愛情。」

「我只是怕給你帶來困擾。」松本輕輕地搖搖頭,與其說是介意,還不如說是擔心。

以現在的人氣來說,他們要顧慮的事太多,太過任性的話只會惹來麻煩。

「我知道,我也只是想告訴你,」櫻井漾起了笑容,捧起松本的臉溫柔的吻著,「我愛你,只愛你。」

「翔,我也愛你。」

就算不能向全世界宣告我們的戀愛,對我而言也是無可取代的珍貴愛情。


「去陽台吃好嗎?趁太陽還沒完全落下,我可以吸收點我今天完全沒感受到的維他命D。」櫻井端起兩盤義大利麵,對正在拌沙拉的松本說道。

「這麼想曬太陽不會直接出去玩啊。」

「可是我想和潤在一起!」面對松本的調侃,櫻井理直氣壯的頂了回去,果不其然看到戀人的雙頰一下紅了起來,小聲地唸著隨便你。

抱怨歸抱怨,看著櫻井開心的模樣,松本還是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切了些水果丁加到冰紅酒裡頭作成簡單的Sangria。

陽台的小桌子上擺滿了食物,看著緩緩落下的夕陽,搭配著清涼的飲料,悠閒得彷彿是在海外。

「自拍一張發給大家看怎麼樣?」

「相葉ちゃん早上才說他在出一個很有趣又很噁心的外景,你這樣也太刺激他。」

「所以我這不是在安慰他嗎?」

松本笑著搖了搖頭,卻還是配合的湊到櫻井身邊,朝著被舉高的螢幕比了個YA。

自家手機在五秒後就收到了那張群發的照片,外加一句:

和天使一起享用天堂的晚餐!!


一分鐘後收到來自大野的回覆,上頭是一個帶著墨鏡的笑臉和一句我也想吃~

三分鐘後收到來自團內另一對情侶其中一人的回覆,附上一張他偷親正在打電動的二宮臉頰的照片,標註:我的晚餐^q^。

五分鐘後收到來自最後一位團員的回覆,附上一張穿著圍裙的團內綠色擔當洗手作羹湯的模樣,備註:更正上一封信,搞清楚誰才是誰的晚餐!P.S. To 翔ちゃん,你如果真的把J當天使,就別做些褻瀆天使的事!


胡鬧的回覆讓櫻井和松本笑個不停,氣氛愉快地吃完了晚餐。

「啊~太舒服,感覺現在就要變老頭子了。」櫻井拉長了手伸展著筋骨,果然吃飽就會開始想睡覺啊。

「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好,也不會太熱。」所以真的不能怪他剛剛不小心在陽台睡著了。

「我也買一套放在我家的陽台好了,」一手搖晃著盛著紅色液體的酒杯,櫻井伸出另一隻手牽住了松本,「吶,像這樣在陽台上一起曬太陽,一起慢慢變老,你不覺得也挺不錯的嗎?」

松本瞇起雙眼,朝櫻井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加重了牽手的力道作為回答。


因為對方是你,所以平凡的日常也能變成美麗的風景,

想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永遠戀愛ING



End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