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翔潤] 寵愛 下

 

櫻井翔把松本潤當寶貝在溺愛,認識這對情侶的都知道

 


「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沒關係,普通點也可以的。」


「可以嗎?」


「嗯,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


櫻井點點頭,雙手合掌認真的為松本祈福,松本則不自在的伸展著四肢,以甜甜的微笑做為回應。

 


看著對望到周圍已經開始浮現粉紅泡泡的團內情侶,二宮表面上維持著笑容,內心的白眼卻早已翻到後腦勺。


不過就是多了個嚇人的巨人模型在上面,這點難度的牆對松本來說根本是小事一樁,櫻井偏要像電影裡般演得宛若生離死別,真是夠了。


以前在樂屋閃就算了,最近越來越囂張,就差沒在螢幕前接個吻。


前幾天他半開玩笑的跟櫻井說你最近夜會親那麼多人,是不是為了哪天J去上節目在鋪梗。結果對方居然一臉驚訝的將他拉到一旁拜託別讓松本知道。


搞得他每次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歌迷說翔潤不熟、不合、甚至虐戀的,都很想留言叫她們多吃點葉黃素補充視力。

 


兩場錄影間有幾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大野正在發呆,櫻井和松本湊在一起研究工作,相葉在鍛鍊肌肉,二宮則和以往一樣在玩手機的遊戲。


「翔ちゃん,剛剛說得好帥哦!」才想著該怎麼開口調侃,男朋友就先一歩發言,雖然情緒上不太相符就是。


「什麼?」正在和松本討論演唱會曲順的櫻井抬起頭,疑惑的看向好友。


「只要你平安回來就好……你都不知道說的那瞬間旁邊閃光燈閃得多快,那些取材的記者都要泛淚了。」二宮放下手機,有模有樣的抹去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眼淚。


「哪有那麼誇張。」松本笑著搖搖頭,不過就是增加點話題,有必要那麼大驚小怪嗎?


「可是那是我的真心話哦,」櫻井沒有回應二宮,反而是伸手將松本摟到懷裡,「別太勉強自己,我只要你平安就好。」


直勾勾的眼神讓松本感覺有些害羞,卻還是逞強的說自己沒有勉強。


「還說呢,上星期明明有先提醒你別太勉強,結果還是吃到胃痛。」櫻井皺起眉,十分不滿的控訴著。


想到他就有氣,就算是來賓要求,看到那六道超辣料理他還是冷汗直流。


自己是不打緊,松本本來就不擅長吃辣,最近的腸胃又有些弱,即使有先吃胃藥,吃這麼刺激的東西肯定要鬧胃痛。


偏偏松本的好勝心又在這時候發作,硬要挑戰五顆星辣度的咖哩,耳邊不斷傳來戀人的喘息和哀嚎,他卻一點也沒有欣賞的心情。


他只想在床上,而且是只有他們兩人在的狀況下聽到這種聲音啊!!


「聽說吃辣度高的東西後,吃辣度低的時候會變得比較美味哦。」


既然無法阻止松本放棄比賽,只能讓他少吃點過辣的咖哩。


松本如他所願的跑過來吃了口他的麻婆豆腐,還興味十足的開始挑戰其他人的料理,看得他又好氣又好笑。



一下節目他就繞著松本打轉,不斷詢問有沒有問題,把自己先前上網查到對付胃痛的方法一樣樣的念出來。


「翔くん,我沒事,真的。」


「不行,我不放心,你晚上到我家住吧!」


「我晚上要弄些錄音的東西,我家才有設備,而且你明天還要錄影不是嗎?」


「那我去你家住!」


櫻井的態度很堅決,松本原想求助經紀人,沒想到對方這次和櫻井統一陣線,說是晚上胃痛的話還是有人照顧比較好。


松本的胃也沒讓大家失望,半夜睡到一半就痛了起來。



看著吃完胃藥,蜷曲著身子抱緊熱水袋的戀人,櫻井撥開松本散落在額前的瀏海,心疼的說:


「要不我帶你去看醫生吧。」


「沒那麼誇張,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那你要不要吃點什麼?」松本晚上也沒吃什麼,說不定就是因為這樣才又鬧胃痛。


「你弄?」松本挑了下眉,露出了不信任的表情。


「唔,白粥的話大概……」好吧,大概還是有問題。


「我已經胃痛了,你就放過我的心臟吧。」


「那怎麼辦?」


「翔くん抱抱我吧。」松本笑著朝櫻井張開手,櫻井也配合的將松本抱到懷裡,一手還不忘在對方的肚子上輕輕按摩。


「唉,我明天一定要打給製作人抗議,叫他別再這樣整人。」


「這樣大家肯定會說你太寵我。」


三不五時提醒著別讓他去做太危險的外景,松本認真懷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帥氣闖鬼屋這樣莫名的企劃。


「我照顧我戀人有什麼不對,更何況我這是為團發聲,你們三個小的胃都不好,真鬧出問題要怎麼辦?」櫻井理直氣壯的說著,順便念起了戀人的不聽話。


「你也真是的,就說了別那麼拼命,他們就是覺得你的反應大、效果好才這樣整你,上次涼粉也是這樣,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我會幫你follow的,所以啊……」


「翔媽媽,你可不可以換點碎碎念的主題?」松本眨了眨大眼,為什麼胃痛還要被戀人教訓?他可是病人啊!


「比方說?」


「來點甜言蜜語讓我開心一下之類的。」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櫻井先生努力了。


「……算了,你繼續嘮叨吧。」松本先生放棄了。


櫻井沒有繼續叨念,隨意說著最近的趣事轉移對方的注意力,松本糾結的表情逐漸放鬆下來,眼皮變得沉重,卻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應答著櫻井。


「睡吧。」在松本的額上落下一吻,櫻井伸手關掉床邊的燈,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勢,抱著戀人一同入眠。

 

 



剛交往的那陣子,鬧了不少趣事。


先是在告知的問題上,臉皮薄的松本覺得不用特地跟其他人說,等他們發現再說就好,但櫻井巴不得直接登報宣佈松本潤這個完美男人已經歸他所有。


最後還是順了櫻井的意,手牽手去跟該知道的人一個個說明。


成員們聽了後表情各不相同,相葉給了櫻井一個大擁抱說兄弟我果然沒看錯你,回頭便跟苦笑的大野和憤恨的二宮收錢去。


經紀人們的反應很平淡,笑著說恭喜,提醒以後公開場合要小心一點,問他們怎麼沒嚇一跳,總經紀人撇了他們一眼說:


「早就覺得你們是一對,要說驚訝也是居然到現在才正式交往。」


大親友們也是差不多的狀況,松本做了一堆心理建設才硬著頭皮跟他們坦承自己和櫻井交往了,結果幾個人卻一頭霧水的反問你們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嗎?


家人那裡倒是正常些,一開始是有些驚訝的,但接受的速度卻比他們兩個預料的要快很多。


不用下跪更沒有逐出家門這樣的戲碼,畢竟一個是從小被捧在手心的末子,一個是不需要人操心的長子,同樣是擁有固執性格的男人,家人們都很清楚難以改變他們的決定。


冷靜下來想想其實也挺好,兒子的對象是自家一直很欣賞的人,從過去相處來看,也不用擔心孩子會受委屈。


「你以後可別太任性,給翔くん添麻煩。」松本媽媽如是說。


「你以後可別太固執,惹潤ちゃん生氣。」櫻井媽媽如是說。


兩位母親看兒婿,顯然現在就已經相當滿意。

 



搞定了公開的問題,接著就是相處。


兩人都交過女朋友,自然對交往這事不陌生,可對象換成了自己心底一直以來的重要存在,心境上又不太一樣。


起初彼此都有些不習慣,松本是過度小心翼翼,櫻井是太急著展現誠意,還因此吵了幾次架。


剛交往的時候總想著要盡量陪伴著對方,雙方都減少了和親友們的聚會,想要多留一點時間給戀人。


併肩坐在沙發上閒聊,就怕一點沉默會引發尷尬,如此的努力,反而增加了彼此的壓力。


過了幾個月才慢慢放鬆下來,恢復到原本的自然。


本來他們的相處就像情侶一樣,只是現在又更加懂得去珍惜對方。


櫻井和松本都是很獨立的男人,自己的時間和陪伴對方的時間的平衡點,他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抓住。


到現在兩人已經可以自然的待在同一個空間內不互相打擾,各自做各自的事,到一個段落時湊過去跟戀人親暱一下,再分開繼續工作或休息。


在多年的默契和磨合後,櫻井實在想不到這世界上還有哪一個人可以和他的生活如此契合。


他們並沒有同居,就是偶爾去對方家住幾天,照理說櫻井對獨處也不算陌生,但每次一吵架,櫻井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好像少了些什麼。


在家裡怎麼樣也靜不下來,只好跑去戀人家道歉示好。


看著松本眼下那淡淡的黑眼圈和焦躁的表情,櫻井才明白,少了的那個東西,叫做安心。


松本的心思比他細,所以總是比他更容易感覺到不安。


以前他就會特別注意松本的心情變化,交往後更是如此,而且松本的不安並不難對付,只要有人陪在他身邊,轉移他的注意力,再加幾句稱讚的話語就夠了。


戀人是個怕寂寞卻愛逞強的孩子,櫻井只能努力的提高自己的觀察力去發掘對方的需求。

 


松本其實不太主動告訴櫻井自己私下的一些行程或喜好,似乎是因為櫻井過度的溺愛讓戀人感覺有些無奈。


若是知道松本和朋友去喝酒,他就會大半夜的還開車出來接他回家,


若是知道松本喜歡吃什麼,他就會拼了命的去找有名的店家。


就好像有次松本在節目上提到世界末日前想吃的食物是壽喜燒,他當場大受打擊的直呼怎麼不早說,而後幾個月的約會時間,他們幾乎吃遍了東京所有有名的壽喜燒店。


他並不是一個擅長甜言蜜語的人,只能用這樣笨拙的方式表達著自己的愛,一不小心就會做過頭。


松本不說,他也只能從旁人那裡旁敲側擊,所以每次松本的朋友來上節目,他就會興致勃勃的問東問西,搞得生田和小栗乾脆只要約松本出去就主動先知會他,以便他接送松本。


幾位松本的大親友甚至會在兩人吵架時給櫻井通風報信,讓他能順利去接人回家和好,導致松本有次喝醉酒超不滿的向親友們抱怨為什麼對櫻井那麼好?


「因為他是我們的大親友松本潤,也就是你的男朋友啊。」生田一句話堵得松本反駁不能,只能不滿的拿出手機打電話跟櫻井抱怨自己的親友都被收買了。


「可我一毛錢都沒花,都是他們自願的。」此證詞跟生田的說法相符,但松本檢察官很不滿意。


「你的意思是大爺我不值得你花錢嗎?」


「潤……」好吧,跟小醉鬼說道理是沒用的,「我去接你吧。」


「來啊!反正你早就知道我在哪裡了不是嗎?」


喝醉的戀人聽起來很生氣,但實際見到他時卻又露出可愛的笑容撲了上來。


「翔くん~」松本伸出手,直接將自己掛到他的脖子上,「他們都欺負我,故意洩漏我行蹤。」


「那我們不要理他們,回家睡覺好不好?」


「嗯,」靠在櫻井懷裡的松本用力的點了下頭,轉頭又對訕笑中親友們怒吼,「笑什麼笑?這攤我請!」


明明在生氣卻還要請客,這麼可愛又大方的朋友是要去哪兒找啊?


櫻井笑著拍拍松本,替他穿好衣服,跟其他人打個招呼後,便到櫃台付帳,然後帶著不斷叼念著我請我請的戀人離去。


隔天起來松本什麼都不記得,就又是後話了。

 


老是讓櫻井接送,松本也覺得不好意思,畢竟對方的工作一點都不比他少,他還是希望戀人能好好休息。


兩人因此有了個約定,如果酒會在兩點前結束,松本就乖乖讓櫻井去接,如果超過兩點,櫻井就只能乖乖在家裡睡覺,松本會在返家後傳訊息報平安。


一開始櫻井還很擔心,後來發現松本的朋友會幫忙照顧,自己跟得太緊戀人反而無法盡興,乾脆放手全心相信松本的自制力。


沒想到卻因此養成了松本不回家的壞習慣,為了減少櫻井特地出門接送的頻率,松本總會拉著朋友說我們繼續喝嘛,到最後就變成了松本潤喝酒不放人傳說。

 


松本的不坦率是來自於他不喜歡給人添麻煩的性格,櫻井也不喜歡逼他,很多時候只能陪在他身邊,等他自己開口。


可有時事情嚴重到一定的程度,櫻井還是會直接撬開松本的嘴來得知戀人的想法。


就像之前網路的批評事件,櫻井會知道這事還是二宮告訴他的。


一開始他還有些難以置信,回家上網一看才發現二宮所言不假。


在演藝圈那麼多年,他們早就習慣那些閒言閒語,也早已練就一身刀槍不入的好功夫,可是看著松本的苦心被誤會,辛苦被糟蹋,櫻井還是氣得不行。


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憤怒,恨不得一條一條的去反駁,告訴那些人他們錯得有多離譜。


冷靜下來後更多的是心疼,他跟二宮都看到了,那最常搜尋自家團訊息的松本鐵定也發現。


突然就明白了最近松本異常緊張的原因,櫻井想也沒想就拿起鑰匙出門,直奔松本家而去。


走進客廳發現戴著眼鏡的松本正站起身走出來,大概是聽見開門的聲音過來迎接他,雖然有點疑惑卻還是如往常般露出了笑容。


「翔くん怎麼來了?」


櫻井看了眼松本身後的茶几,上頭除了筆電外還放了好幾疊資料,一旁還有一杯冒著白煙的飲料,電視上停頓的畫面是幾年前演唱會的畫面,牆上的時針已經走到三,眼前的人卻還在工作。


他是那麼的努力,那些人根本什麼都不懂。


「翔くん?」


往前邁歩一手將松本拉到懷裡,一手拿掉他的眼鏡,狠狠的吻上了那雙唇。


戀人愣了一下,卻很快的反應過來開始回應,交纏了好一會兒才放開彼此。


「不要去管那些人說什麼,你已經很努力了。」緊握著松本的手,櫻井認真的說的。


長久的默契讓松本一下明白櫻井深夜來訪的原因,他無奈的嘆了口氣,皺著眉低下了頭,


「可是他們會這樣想,就表示我做得還不夠……」


「不是你!」櫻井拉高聲音制止了松本的自責,「所有東西都是我們一起決定的,有什麼問題也應該是我們五個一起承擔。」


感覺到松本放軟了身子,將頭靠在他的肩上,耳邊傳來小小吸鼻子的聲音。


「潤……」


「不要動,一下就好!」


無奈的摸著松本的頭髮安撫他,櫻井溫柔的說:


「沒事的,我們都在,不要怕,有事哥哥們扛著。」


「噗,你舞駕梗玩不膩啊?」


很好,會笑就表示沒事了。


「哥哥們很擔心五郎哦,一郎哥哥說要帶你去釣魚解悶,三郎哥哥和四郎哥哥正努力反駁那些網路上的言論,二郎哥哥決定親自來陪你工作,」親了下戀人的臉蛋,讓彼此的額頭輕輕靠著,「讓我陪你吧,嗯?」


松本主動湊上來給了他一吻,「我泡紅茶給你喝。」

 


後來他們幾個都會有意無意的給松本打氣,但從夏威夷訪談時松本一句有沒有人想來策劃看看,就可以知道那人還是很介意。


櫻井也只好用自己的方法來守護松本,那些人不明白,他就說給他們知道。


松本並不常提到這份工作有多辛苦,他們幾個也不會多說,畢竟那是工作,努力做到最好是最基本的敬業。


但現在已經是不說不行的狀態,所以不論是訪談還是幕後花絮,只要一有機會他就會大肆宣傳松本對這次的演唱會投注了多少心力,決定是他們幾個一起做的,不該由一個人負起責任。


其他三個成員也會跟著提,有廣播的三人原本就會談到演唱會製作的辛苦,相對之下,不常說的櫻井突然那麼積極的說,確實讓旁人們有些吃驚。


說得最明顯的一次大概是年底的雜誌訪談,「我對松潤真的只有佩服而已。」


負責採訪的編輯在結束後關掉錄音筆,意有所指的笑著說:


「翔くん真的很疼松潤呢,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變,不,或者該說越來越溺愛了。」


「不行嗎?」因為是熟識的人,櫻井的口吻也多了幾分隨意。


「以前覺得他像你情人,現在我覺得,他像你最珍惜的寶物。」


「不,」櫻井勾起嘴角,溫柔的搖搖頭,「他一直是我最重要的寶貝。」


「還說甜言蜜語苦手呢,下次乾脆叫節目設計個橋段讓你跟松潤告白,肯定能洗刷你多年來的汙名。」


以意味深長的微笑做為回應,櫻井才不想在節目中做這種事,害羞臉紅的松本是他一個人的,誰也別想窺探。

 


在松本不出聲趕人的情況下,不論他討論演唱會留到多晚,櫻井總會陪他。


工作人員們也已經習慣,櫻井不會多說些什麼,只是在一旁聽著,偶爾松本問起他意見時才回應幾句。


他曾問過松本這樣會不會給他造成麻煩,戀人笑著鑽進他的懷裡說一點也不會。


「翔くん跟我的觀點不太一樣,正好可以中和。」


松本注重的是歌迷想看到的ARASHI,櫻井在意的是想讓歌迷看到的ARASHI,就好像車子的兩輪一樣並行前進,效果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而且雖然觀點不同,討論起來的默契卻一點也不少,除去一些例外狀況,他們總能說到同一個點上。


而所謂的例外狀況,大概就是像這次的宮城演唱會。

 


那天櫻井因為有工作而稍微晚到,一進門就見到四雙無辜的大眼直直的看著他。


糟了,非常不妙……


「抱歉,我們內部先討論點事,半個小時後跟大家開會。」


看到松本站起身請工作人員先離開,櫻井感覺自己頭皮都麻了。


絕對沒好事!


「翔くん,」松本湊了上來,笑著給了他一個吻,「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哦~」


「我也愛你。」當著其他三人的面這樣獻慇勤,一定有詐!


「所以……我可以說一件很厲害的事嗎?」


出現啦!松本潤無理要求的開場白。


為了避免腳軟,櫻井拉了張椅子坐下,接過松本遞過來的企劃,越看眉頭越緊。


「這麼小的空間要站我們五個,從一端晃到另一端,兩旁還沒有任何的防護……」老天,光用想的他都想詛咒自己的想像力了。


「有綁安全繩,絕對很安全的!」


「你去年不是說你也開始怕高了嗎?」


「可是這個效果很好,歌迷一定很開心的!好不好嗎?翔君~」松本眨著大眼,讓櫻井差點就克制不住的笑著回覆你說好就好。


「你們幾個都沒意見嗎?!」這種時候只能拉團來對付可愛的末子。


二宮本來就怕高,相葉最近也開始怕,應該可以成為他的同盟。


「嗯……不過確實蠻有趣的。」


「歌迷肯定會很驚喜吧。」


「而且感覺挺好玩的。」


這群死沒良心的,說是這樣說,臉上卻都是一副看好戲的表情。


「你們看看我手心的汗啊!」櫻井舉起手來證明自己的難以配合,松本卻順勢伸手跟他擊了個掌。


「耶,那就那麼決定了。」


「決定個頭啦,我還沒答應!!」


事實證明,櫻井翔的抗議在松本潤面前是無效的,開會時工作人員好心的確認櫻井有沒有問題,他只能苦笑著說請把安全繩做牢固一點。


其實後來松本還是有問他可不可以,並表示如果他真的受不了,可以改成別的設計。


但想到對方失落的模樣,櫻井還是努力漾起笑容,跟出手跟松本打勾勾。


「要一直待在我看得到的地方哦。」


回應他的是他最愛的松本的溫柔笑容。

 



 

用手機看完松本剛更新完的月記,櫻井看著坐在地毯上專注工作的戀人,露出了寵溺的苦笑。


「我說,你發那麼憂鬱的東西大家會擔心的。」


「嗯?很憂鬱嗎?可是我有好好道歉了。」戴著眼鏡的松本抬起頭,瀏海隨意散落在額前,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就是道歉了大家才更擔心啊。」櫻井將手上馬克杯遞給松本,挨著對方坐了下來。


「這是什麼?」


「蜂蜜牛奶,我很想跟你說喝完就去睡覺,可你還不想睡是吧?」


「嗯……再一個小時就好,」松本伸了個懶腰,一點也沒有要離開位子的意思,「你先去睡啦,明天不是還有取材?」


「沒人在旁邊給我抱,睡不著。」櫻井整個人賴在松本身上,用行動解釋自己的話語。


「好像我才是要抱著抱枕睡覺的人吧。」


「那更正,沒人抱我,睡不著。」抓起松本的手環住自己,櫻井一點也不打算妥協。


「唔……好啦,再弄一下下我們就去睡。」跟賴皮症發作的櫻井計較是沒有勝算的,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


既然目的已經達到,櫻井也不打算再打擾松本,坐回沙發上用手機瀏覽國外新聞,順便偷看戀人認真工作的側顏。


但等他看完兩個網站的頭條新聞,對方卻沒有任何結束工作的意思時,櫻井只好重操他的騷擾大業。


「親愛的,你可以陪我一下嗎?我好寂寞……」用手指在松本的背後畫著圈圈,全世界大概只有他敢對背後敏感的松本那麼做。


「我不是一直在這裡嗎」松本有些好笑的轉過頭,戀人正嘟著嘴一臉無辜的看著他。


明明這是他的招牌表情,櫻井翔你這是抄襲!


「可是你心不在!」理直氣壯的反駁著,櫻井並不打算輕易放過松本。


「翔くん,雖然我很愛嵐也很愛歌迷,但我最愛的還是你哦。」交往那麼多年,松本也琢磨出一套應付纏人模式全開的櫻井的方法了。


「那證明給我看,現在就陪我去睡覺,」在沙發上擺出一個自認嬌媚的姿勢,應警對松本勾了勾手,「come baby~」


看著玩興大開的戀人,松本只覺得又好氣又好笑,靈機一閃就想到了櫻井今晚這麼黏人的原因。


「……翔媽媽,你不會還在介意早上的拍攝吧?」伸手戳了下櫻井的小腿肚,嗯,最近的健身效果似乎不錯,「我也有扮成女服務生,這次大家都有扮成女生,扯平了哦。」


「相葉ちゃん絕對是故意的,說不定NINO也有幫著出主意!」


「你本來就是媽媽,而且你明明也玩得很開心。」


「那是因為我們難得可以拍夫妻照啊,」櫻井章魚重出江湖,由後方禁錮了松本小天使,「雖然跟我想的不一樣,但總是個紀念,有機會可以讓全世界知道松本潤是我的,當然要好好把握。」


刻意壓低了聲音在松本的耳邊說,果然戀人的耳朵和臉頰都紅了起來。


「相葉ちゃん跟我說他會在下面放one love的歌詞哦,」打鐵要趁熱,櫻井縮緊了環抱松本的手,以近乎氣音的音量輕聲念著,「百年先も,愛を誓うよ,君は僕の全てさ……」


「去睡覺了啦!」被調戲的松本紅著臉掙開了櫻井的懷抱,快速的將螢幕上的檔案一一存檔,蓋上筆電穿上拖鞋直直的往臥室快步走去。



櫻井在背後偷笑著,先去檢查門窗是否關妥,把兩人的杯子拿去清洗乾淨,然後一路關燈回房間。


雖然想要好好親膩一下,但明天出門的時間卻不允許他做出太超過的舉動。


不服輸的松本等等肯定會為了將他一軍,故意演出誘惑戲碼,挑起他的興致後再說不行。


松本雖然不坦率,但也不難懂,只要細心點觀察就能知道他在想什麼,更何況他現在已經很少把話悶著不說。


很多人都說,松本變了很多,不再介意把性格上柔軟的那一面表現出來。


櫻井雖然沒有當面問過,但他感覺得出來,松本之所以退下那身武裝,是因為有他在身邊。


他自己也一樣,因為有松本在身邊,他可以盡情的放鬆為了維持優秀的緊繃神經。


能找到一個一直陪伴你的人,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回到房間後發生的事一如他所料,櫻井配合的做出有些驚訝又苦惱的表情,手卻毫不客氣的在松本身上挑逗。


不要隨便玩火這件事,松本在今晚再次有了深刻的體悟。


沒有做到最後,但還是有小小運動了一下。


結束後面對面的躺在床上,松本卻笑個不停,一點睡意也沒有。



「吶,我可以說一件很厲害的事嗎?」大眼睛興奮的閃著,讓櫻井的腦神經突然抽了一下。


「不可以,」伸手摀住戀人的眼睛,櫻井努力的讓對方趕快進入夢鄉,「不管有多厲害都明天再說,我不想做惡夢。」


「別這樣說嘛,我會陪你的,」松本拉著櫻井的手,撒嬌似的說道,「宮城的時候我不是一直在你身邊嗎?」


「你不要搖的話我會更感激,」稍微用了點力,櫻井直接讓松本坐到自己身上,「在這種狀況下的話怎麼搖我都不會介意的。」


其實宮城回來過他就借題發揮過了一次,那天松本還因為覺得愧疚,配合度特別的高,導致隔天的假日直接泡湯。


「哼,不理你這個變態了。」想起那晚的情況松本的臉又紅了起來,翻身睡回原來的位置,留下一個背影給櫻井。



「ね,潤,你真的會一直陪著我?」伸手抱住松本,櫻井有一次沒一下的吻著戀人白皙的脖子。


松本掙扎了幾下,最後還是乖乖的轉過來,故意露出小惡魔般的奸詐笑容。


「如果你願意一直寵我的話,我就考慮一下。」


「那有什麼問題。」櫻井勾起嘴角,直接吻上那雙他迷戀的雙唇。


溺愛你一輩子可是我今生的使命啊,小笨蛋。



 

最高的寵愛,叫做陪伴。

 

End

------------

不意外的生賀總是容易寫得特別長XDD

雖說我從來不覺得這對有虐,但最近真的是發糖不斷啊!!

更自然坦率的在面對彼此的感覺。

希望之後也能這樣甜蜜蜜下去~


雖然心中有個想寫的題材,但我會先把草處理完,

下次更新就是草了,敬請期待~ 


评论(18)
热度(4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