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主要就是翔潤為主,竹馬為輔,A團愛大好,J家全社愛胡鬧。
有甜有虐但最後保證是HE

[翔潤] 我被寫在你的心裡 1end

在草之前先來點甜點~

------

你被寫在我的心裡

 


櫻井到家的時候,松本正在和盆栽們討論過冬的問題。


 

「果然還是搬到室內比較好吧!過幾天聽說會更冷,可是沒有自然風的話是不是也不太好?暖氣不要緊嗎?唔,Sちゃん,你覺得到底要不要搬進來?」


「我覺得不用。」櫻井站在松本身後很好心的做出回應,眼前的男人肢體一僵,隨即回過頭來沒好氣的說:


「又不是在問你。」


「我聽起來像是啊,誰叫你取那種名字。」


松本那五棵小松樹盆栽分別叫AMNOS,據說是有依照特性來取名,但櫻井怎麼也看不出那棵綠色值物和自己的共同點。


「Sちゃん水喝很多,而且會忽然長很多又突然都沒動靜,跟你臉型的變化狀況很像。」


好吧,大概植物界也有水腫的問題。

 


「Oちゃん最近都好沒精神……」你不就是因為那棵向來懶洋洋的才把O之名給了他嗎?


吐槽肯定會被罵,他進門到現在也就被瞪了一眼,松本的注意力全在植物上,還是早點提出實質的建議讓對方眨著大眼說翔くん好厲害為上。


「只要不讓他們直吹到冷風就好了,其實受點寒也沒什麼,你看去年枯了的,今年不都長得很好了嗎?」


話才剛說完,松本就轉過身,向櫻井投去今日第二記眼刀。


「說得那麼隨便,你這個草菅植物命的傢伙!」

 


繼成員、親友團和吉祥物後,櫻井翔的情敵又多了五盆植物。

 


最後松本還是決定把他的情敵們移到室內,看著客廳落地窗旁那五棵被妥善放置小盆栽,櫻井開始擔心自己今年的冬天會過得有些冷。


情敵什麼的,最討厭了。


「翔くん要吃點東西嗎?」洗完手走出浴室的松本隨口一問,趴在沙發上的櫻井立刻快速的點頭。


雖然是吃過晚餐才過來的,但松本大人要下廚,哪有不吃的道理。


「你要煮什麼?」


「明天下午才有工作,弄點關東煮我們配啤酒吃?」


「贊成!」櫻井將雙手舉到空中,美酒配上佳餚和美人,豈不甚好?


「你今天錄影沒吃什麼好吃的嗎?」夜會為了配合主持人這個愛吃的性子,每次都會介紹些美食讓櫻井大飽口福。


「別提了,」起身從身後抱住松本,櫻井將頭埋在戀人的肩窩蹭了幾下,「不小心搞錯流程,真是大失敗。」


「辛苦了,」空出一支手來安撫櫻井,這種時候轉移話題絕對是有助於轉換戀人心情的,「是說我以前好像和誰去吃過一家推車式的、很好吃的關東煮……」


「那個人是我,」櫻井在松本的臉頰上偷了個香,很是懷念的說著,「訓練課程結束後一起去吃的,在車站旁邊的巷子裡,好幾次因為下雨,車站人太多,我們就先跑去那裡吃關東煮。」


「好像是有那麼回事……」


櫻井輕笑出聲,他的記性一向比松本好,很多事對方記得模模糊糊,他卻很清楚。


櫻井電腦有一塊松本潤專屬的硬碟區,他不是那種擅長表達自己情意的男人,但和喜歡的人之間一點一滴的回憶,他都很認真的保存在自己的記憶庫裡。

 


「但我記得你有一次把地瓜當做馬鈴薯丟進關東煮裡。」


「有嗎?我怎麼沒印象?」這件事在他的記憶庫裡就沒有資料了。


「你又自我記憶汰換了吧,」松本試了口湯頭,又將剩下的一小口遞給櫻井,等對方點頭後,才蓋上鍋蓋,「這樣一想,你會把青蔥和韭菜搞錯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真的很像嘛。」


也不過就是在節目上不小心搞錯,當場松本就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回到休息室後,成員們還你一言我一語的繼續討論他的失誤。


「都三十幾歲的大叔,還會搞錯實在是有點誇張。」


「我就不信智くん分得清楚!」他相信自己絕對不是孤獨的。


「我可以哦,因為做魚料理常會用到蔥,所以我認得出來。」是誰說這個人像菩薩的,哪有這種會落井下石的菩薩?!


「是說J你還真的是完全不讓翔ちゃん進廚房啊。」


「松潤你連切蔥這點小事都不讓翔ちゃん幫忙嗎?這種事的話,小和多少還是會幫忙的說。」


「你們敢讓他拿刀,我可不敢。」


其實也不是沒試過,只是松本一看到他那小心翼翼的切菜方式,就會無奈的嘆口氣,接過他手上的刀讓他先去擺碗筷。


以前松本因為工作需要而開始練習做菜的時候,他在一旁也是看得心驚膽跳,一不小心切到手指他就要心疼上好一陣子。


櫻井曾經問過松本為什麼要這樣鑽研廚藝,對方回答說因為想吃好吃的東西。


多年後他才意識到,松本指的不只是自己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有讓他吃到美味的食物。


有個這樣貼心又能幹的戀人,他下廚的機會微乎其微,分不清楚青蔥和韭菜又何妨呢?

 

 

宵夜不意外的變成了小型檢討會,討論著已經快要進行過半的巡迴和年底的工作,雖然櫻井也想聊點輕鬆的話題,但與其讓松本一個人糾結,還不如和他一起討論,事情都解決了,那人才會放下心來好好休息。


剛交往時他總會避免在兩人獨處時討論工作的事,松本見他不說,也就跟著避而不談,沒想到反而讓松本要另外擠出時間去處理工作,結果就是年底工作一忙松本就睡不好,導致生病發燒。


所以當櫻井洗完澡出來看到的是專心擦乳液,而非抱著筆電研究的戀人,他真心鬆了一口氣。


於是今晚的任務也順利完成。

 


「擦乳液這種事我來就好了,順便還可以幫你按摩。」注意到松本還拿出了低週波治療器,櫻井忍不住就皺起了眉頭。


「……才不要。」松本動作的手頓了一下,撇過頭去有些彆扭的回答道。


櫻井發誓他真的沒有多想什麼,只是想要幫戀人消減一些疲勞,但看到對方紅透的耳根,他就知道松本肯定想到別的地方去了。


果然很可愛。


「潤在想色色的事嗎?」櫻井湊上前去調戲,果不其然被紅著臉的松本一把推開。


「走開啦,趕快去吹頭髮。」


「我先幫你把貼片捂熱了就去。」松本怕冷,這樣冷冰冰的貼片貼上皮膚,肯定要起雞皮疙瘩,所以只要櫻井在場,他都會先把貼片弄熱,再小心地貼到松本身上。


「謝謝翔くん。」


「不客氣,」在對方的臉上偷了個香,看著白皙腿上的瘀青,他還是覺得很不捨,「唉,當初就不該答應你去弄這個跑酷。」


松本這次SOLO比以往都還要辛苦,耗體力先不說,這樣跳上跳下說多危險有多危險,每次都看得他膽戰心驚。


一開始還不知道是那麼難學的東西,否則就算效果再好,他也會否決松本這個提案。


但松本一旦下定決心就不會更改,他也只好幫著戀人按摩舒緩痠痛。


不過確實有幾次按著按著就變成了其他運動,還被松本抱怨為什麼是要幫他按摩,最後又搞得他腰酸背痛。


「可是對你來說都很舒服不是嗎?」


啪,櫻井翔受到了枕頭攻擊。


櫻井才不相信松本是真的被他搞到腰痛,每次巡迴期間他都會克制,這次因為松本身上有傷,他還特別溫柔,怎麼可能會讓他不舒服?


而且看戀人下床後的動作他就知道,對方只是因為害羞而耍耍嘴皮子,這是情趣,才不是抱怨呢!

 


將手機從包包裡拿出來充電,順便確認一下訊息,不意外舊的那支只有一些垃圾簡訊,剛想收起來,一旁的松本就開了口。


「你怎麼還留著?」糟糕,不小心忘了不能讓松本看到這支手機。


「還可以用啊。」理直氣壯的提出反駁,松本卻一臉不以為然。


「營幕壞掉了不是嗎?每次都要傳到另一台上看很麻煩吧。」


「不會啦,我習慣了。」


那是他們交往後第一次買的情侶機,手機成癮的松本早就換了不知道幾支,他卻把這一支一直保留了下來。


原本戀人並不知道他有留下這支手機,是有次兩人吵架,晚上櫻井突然在這支手機上看到來自松本的一堆訊息。


裡面寫滿了一堆平常絕對聽不到的真心話,像是什麼你是不是只喜歡以前的我,我知道自己脾氣很差,不是故意要跟你吵架,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氣……


二十幾封的訊息把櫻井看傻了,原本不滿的情緒也因此煙消雲散,滿腦子想的都是要怎麼跟松本解釋自己有多愛他。


隔天櫻井抱著花和早餐去道歉時,松本還一臉茫然,櫻井一說訊息的事,對方先是一愣,隨即小臉脹紅了個通紅。


松本說自己喝醉了神智不清,想要發洩一下情緒,反正那個號碼已經沒人使用,就傳了一堆訊息過去,沒想到會都被櫻井看了去。


「你不是換手機了嗎?怎麼還留著?」


確實那時他已經換了第三支手機,每次也都有按時跟松本更新號碼,所以對方才會以為他早就把那一支丟了。


後來喝醉的松本還是常常這樣傳錯,甚至打錯。


畢竟那台摺疊機的號碼他用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那時候又在熱戀,時時刻刻都在互傳訊息,松本會印象那麼深也不意外。


松本已經好幾次叫他丟掉,他都是隨便應付著,盡量把手機藏著不讓松本發現。


捨不得丟掉,因為裡面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偶爾運氣好還有機會聽到喝醉戀人的告白,丟掉多可惜啊!


「換掉啦!」


櫻井笑著將手機放到床邊的櫃子上,將松本拉到懷裡,在對方的唇上連親了好幾下,一臉無賴的在戀人耳邊低語:


「才不要~」

 

 

「有什麼問題想要問對方嗎?」採訪的編輯問完了問題,索性把問題丟給他們兩個自己處理。


「那支手機還沒換啊?」松本裝模作樣的苦惱了一下,隨即提出了和前幾天同樣的疑問。


「你說折疊的那支?」


「沒錯。」


在公開場合討論這問題,松本擺明了是想藉助外界壓力來逼他拋棄那支手機。


「我那支摺疊機的螢幕壞了,看字只能看一半,所以我每次都要轉到智慧型手機上看。」不能說出真正的原因,櫻井只能挑一個聽起來正常的理由向一頭霧水的編輯解釋。


「不好用了吧?」松本露出了一副早就叫你趕快換掉的表情。


「是不好用,可是我有些朋友只知道那個號碼。」


「可是那支手機基本上不會有人打來吧。」


確實如此。會打來的大概只有喝醉的MJ吧。


「需要聯繫的就告訴他們另一個號碼啊。」


根本就沒有那些人,以櫻井的性格,怎麼可能會忘記通知需要聯絡的人自己換號碼的事。


至於那些很少聯絡的,也可以藉由共同的朋友圈找到他,所以說到底,那支電話根本就只有松本會打。


「是這樣說沒錯啦,說實話我已經買了跟這台摺疊機同樣型號的手機,但嫌麻煩就一直沒有換過去。」


其實是捨不得。


就算型號一樣,東西也都轉過去,終究不是當初的那一支。


「為什麼啊?換啊!」明明買了新的還繼續用舊的,松本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櫻井的邏輯。


「話說前幾天我差點把折疊機留在計程車上,當時一瞬間就想『算了,不換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櫻井又再一次明白這台手機對自己來說有多特別。


不單純是號碼的問題,更重要的是那份他不想忘掉的初心。


「不行啊!總之,你趕快給我換!」松本的堅持讓編輯忍不住笑了出來,直說MJ果然是不容妥協的男人。

 


松本的小算計成效相當不錯,不少人看了雜誌都跑來問他為什麼還留著手機。


可看到松本那副一切在我掌握之中的表情,櫻井就很反骨的更不想丟了。


這場拉鋸戰一直持續到巡迴的最後一天,結束後大家照例去開了小型慶功宴,他們兩個都喝了不少酒,但身為最大功臣的松本還是要更醉一些。


好不容易才把喝醉的MJ大人安置到床上,還算清醒的櫻井沖了個澡又為自己倒了杯水,便到客廳去用筆電準備接下來幾天的工作。


結果弄到一半手機就響了起來,還是那台乏人問津的折疊機。


想著會不會是有朋友看了訪談無聊打來試試看,打開電話卻發現來電的是那個應該在房間睡覺的小醉鬼。


「您好,請問是櫻井さん嗎?」


「是哦,松本さん今天有什麼事嗎?」戀人喝醉以後的聲音總帶著幾分撒嬌的氣息,讓櫻井勾起嘴角外,語氣也跟著溫柔了起來。


「我這次為了演唱會回歸原點的主題,我想到了很多以前的東西哦。」


「好棒哦,那有些什麼呢?」


「以前有個人因為我不會翻後空翻,跟我說沒關係,我們一起不翻就好了。」


「那個人應該是我」雖然現在變成是他翻不來了。


「以前在夏威夷的船上,風超級大,但有個人一直扶著我。」


「那個人應該也是我。」那時候的松本小小一隻,拿著大旗被風吹得東倒西歪,櫻井便一直站在他身後支撐著他。


「還有我以前被人說像昆蟲。」


「那個人應該還是我。」都說不是故意的了,每次都要把這事拿出來說,果然是在記仇吧!


「嗯嗯,」這時候的松本肯定乖乖的點了點頭,「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松本潤的照顧。」


帶著奶音的道謝讓櫻井笑了出聲,跟著回應不用客氣,松本卻突然話鋒一轉,壓低了聲音。


「不過,我不管你以前有多照顧松本潤,現在松本潤有問題會跟現在的櫻井翔說,你就安心的去吧!」


若不是顧慮到現在是半夜,櫻井一定會忍不住放聲大笑。


果然喝醉的戀人只要不哭不鬧都是有趣的。


「我們可以一起去買新的手機,這樣就也是情侶機了。」


「好啊,過陣子有時間就去買。」正好松本的手機也壞了,就買給他當新年禮物。


「嗯嗯,那你不可以再用折疊機,新的也不可以。」小醉鬼的語氣聽起來很滿意,又提出了更進一步的要求。


「可是你以後喝醉沒地方發洩怎麼辦?」


我以後聽不到你的真心話怎麼辦?


「我直接找現在的櫻井翔出氣!」松本氣勢十足的說著,可才說完就又像消了氣的氣球,變成小聲又小心翼翼的口吻,


「所以……所以,翔くん有事也直接跟現在的松本潤說吧,他可能會生氣,但他一定會聽的,放置不管一下下他就會氣消了。他不可能一直不理你的。」


「不要再找以前的松本潤了,我就在這裡啊。」


松本糾結了半天,原來就是在跟自己吃醋,這也太可愛了吧!


有些好氣又有些感動,如果能讓戀人更坦率的面對自己,丟掉這支折疊機確實也不算什麼。


櫻井站起身,邊講電話邊往房間走去。


「我沒有找以前的松本潤,過去的松本潤被我好好的收在記憶裡,櫻井翔愛的是松本潤,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松本潤他都愛。」


「真的嗎?」松本似乎很開心,呵呵呵地笑個不停,「太好了,最喜歡翔くん了。」


推開房門,松本正裹著棉被背對他縮在床上的一角講電話,櫻井漾起笑容走到松本面前蹲下,看著戀人露出驚訝的表情,一雙大眼眨個不停。


櫻井當著對方的面把手機丟到一旁的垃圾桶裡,再湊上前去吻住松本。


「我也最喜歡你了,まつちゃん。」

 


我們是彼此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你被寫在我的心裡,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收藏美好的記憶,創造更多精彩的回憶。

 

END

 

---------

就是那支折疊機讓我生出了這篇文XD

草很努力的在長,我跟大家保證兩週內一定會看到!!

 


评论(32)
热度(4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素晴らしき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